不支持Flash

科恩兄弟获最佳导演奖感言:我们并未发现差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2: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西部时间2月24日下午5:00(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9:00),第80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柯达剧院举行。科恩兄弟凭借《老无所依》获最佳导演,以下为他们的获奖感言:

  伊桑-科恩(Ethan Coen):

  我刚刚说了许多,现在没有想要补充的了。谢谢大家。

  约耳-科恩(Joel Coen):

  当我们还是孩子的时候,伊桑和我就一直在用摄像机来讲故事了。在六十年代后期,当伊森是11还是12 岁的时候,他弄到一套西装和一个公事包,然后我们就带着超8型摄影机去了明尼阿波利斯国际机场,并拍摄了一部名叫《亨利-基辛格,忙碌的人》的有关穿梭外交的影片。其实,我们现在做的事情与以前并没有什么不同。但是我们得为此感谢许多人。我们真的非常兴奋地收下这个奖,我们非常感谢你们所有人,因为你们能让我们继续我们孩童时期的事情,所以谢谢你们大家。

  (Drdarknight/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