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无所依》最佳影片奖感言:难以置信的荣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2: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西部时间2月24日下午5:00(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9:00),第80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柯达剧院举行。科恩兄弟《老无所依》获得最佳影片奖,以下为获奖感言:

  斯科特-鲁丁(Scott Rudin):

  这是一项让人难以置信的荣誉和着实的一次震撼。这凝聚着许多人共同的努力,其中最主要的是写出这部精彩小说的科马克-麦卡锡(Cormac McCarthy),正因为有他精彩的作品才能让我们改编成电影。坐在前排的三个人,乔什-布洛林(Josh Brolin),汤米-李-琼斯(Tommy Lee Jones),贾维尔-巴登(Javier Bardem),没有他们就没有这部电影。

  这两位先生[向着柯恩兄弟],我认为最有资格站在这里的就是你们了,非常感谢你们的精彩作品。

  感谢联合提供经费的Vantage和Miramax公司,感谢为其做精彩推销的Miramax所有同仁。谢谢所有人。

  我想谢谢马克-罗伊巴尔(Mark Roybal),和他一起共事的每一天都很开心。

  我还想感谢我的好友,西德尼-波拉克(Sydney Pollack)是他教会我如何伴着责任并随着机会吧电影拍的更好,这是献给他的。

  还要献给我的搭档约翰-巴洛(John Barlow)。亲爱的,没有你,这部电影也会暗淡无光。非常感谢你,谢谢。(Drdarknight/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