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最佳纪录短片《自由空间》获奖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4: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西部时间2月24日下午5:00(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9:00),第80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柯达剧院举行。《自由空间》获最佳记录短片奖,以下为主创的获奖感言:

  希思黎亚-韦德(Cynthia Wade):谢谢,劳拉-海斯特上尉(Laurel Hester)的遗愿就是她奋斗一生的努力能够让那些同性情侣有一个不一样的明天--不用天天面对异样的目光和歧视。这样的歧视,对于我这样的已婚女子,从来没有经历过。谢谢雪拉·纳文思(Sheila Nevin)和HBO电视台在年底投资拍摄了这部片子,谢谢我的丈夫马修·斯凯莱特(Matthew Syrett)在家照顾孩子,也谢谢一起努力的团队,你们太棒了,非常感谢。(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