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料理鼠王》获最佳动画长片感言:感谢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4: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西部时间2月24日下午5:00(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9:00),第80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柯达剧院举行。《料理鼠王》获最佳动画长片奖,以下为主创的获奖感言:

  我想我快要高兴到抽风了。我想感谢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主办方,我还想感谢我的年少时的辅导老师,我们曾有过一段对话:“你这一辈子想干什么?”我回答说,“我想拍电影。”然后他问,“还有什么其他想做的事情么?”我回答说,“还是拍电影。”他又问,“如果你不能拍电影呢,”我回答说,“我会找到办法拍电影的。”

  “如果电影还没有诞生呢?”

  “那我就去发明电影。”这场对话就好像我们两个针锋相对一般,知道现在我才意识到他对我的电影事业提供了多么完美的教导。

  同样,我想感谢呃我深爱的妻子利斯(Liz),我的儿子以及所有皮克斯公司(Pixar)和迪斯尼公司(Disney)的梦想家们,约翰 拉斯特(John Lasseter),史蒂文 乔布(Steve Jobs),艾迪 卡姆尔(Ed Catmull)。好吧,人很多。还有制片人布兰德 刘易斯(Brad Lewis),嘉 皮卡瓦(Jan Pinkava), 还有迪克 库克(Dick Cook),以及所有支持这个爱做梦的小老鼠的梦想家们。谢谢你们。(Drdarknight/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