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克郭在容合作《女人不坏》 北京把酒言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5:56  新浪娱乐

徐克郭在容合作《女人不坏》北京把酒言欢(图) 徐克郭在容合作《女人不坏》北京把酒言欢(图)
郭在容徐克互赠美酒 郭在容徐克共举美酒

徐克郭在容合作《女人不坏》北京把酒言欢(图) 徐克郭在容合作《女人不坏》北京把酒言欢(图)
郭在容徐克对饮 郭在容徐克喝酒上脸

徐克郭在容合作《女人不坏》北京把酒言欢(图) 徐克郭在容合作《女人不坏》北京把酒言欢(图) 徐克郭在容合作《女人不坏》北京把酒言欢(图) 徐克郭在容合作《女人不坏》北京把酒言欢(图)
徐克表情严肃 徐克夫人施南生 徐克小动作 郭在容彬彬有礼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徐克郭在容北京对话谈《女人不坏》(1)

  视频:徐克郭在容北京对话谈《女人不坏》(2)

  新浪娱乐讯 徐克执导的新片《女人不坏》自开拍以来便引起了广泛关注,该片是一部现代都市女性题材影片,徐克特别找来曾执导《我的野蛮女友》《爱有天意》的韩国导演郭在容担任编剧,希望借鉴对方在都市题材中的节奏感以及故事性方面的长处。4月11日下午,《女人不坏》举行媒体见面会,徐克和郭在容进行对话。以下为现场实录:

  主持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电影《女人不坏》今天的媒体见面会。我们都知道《女人不坏》由北京吉安永嘉公司投资,自从1月份宣布要开拍以来,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它的类型很特别,既是一部女性喜剧,也是一部时尚大片;演员的阵容也很强大,三位女主角周迅(听歌)桂纶镁张雨绮,男主角方中信冯德伦(听歌)彭于晏(blog),可以说六位不同感觉的美女和帅哥济济一堂,这部电影一定会很养眼。当然了,《女人不坏》不会仅仅是时尚、喜剧、养眼这么简单,因为幕后主创是两位最具天才创意的电影大师—导演徐克先生和编剧郭在容先生!

  徐克导演创造过经典作品无数,我想在座的不少人可能是看他的电影长大的;郭在容先生则是韩国著名的导演,它的《我的野蛮女友》、《爱有天意》和《雏菊》在中国上映的时候都曾引起很大的轰动。这两位电影大师这一次跨国联手合作,将会创造出怎样一部经的作品呢,我们也是非常期待!我们能有幸看到这两位中韩两国的著名导演携手来到我们的媒体见面会上!下面,有请本片的导演徐克先生!欢迎。一起出场的还有本片的编剧郭在容先生,欢迎两位。

  徐克和郭在容互送美酒作为礼物

  主持人:其实两位来到现场大家也非常开心,不过好像两位的关系非常好,据说一开始之前就好像已经互相准备了礼物,是不是徐导?

  徐克:是。

  主持人:我们一开始这样,先礼在先,一开始先来赠送一下礼物,特别想问一下,郭在容先生您给徐克导演送的什么呢?

  郭在容:我准备的是酒,是韩国的人参在酒里面的,一边喝酒一边可以醒过来。

  主持人:为什么要送徐克导演送酒呢?

  郭在容:通常拍戏的时候晚上睡不着,这个可以,然后也希望徐导送给我酒,所以准备了酒送给他。

  主持人:那徐导送的是什么呢?他希望您送给我酒。

  徐克:我送的是二锅头(笑),本来送一锅头,二锅头太猛了。

  主持人:接下来把礼物呈上来好不好。

  (互赠礼物)

  郭在容:好像拿奖的感觉。

  主持人:相信《女人不坏》也会拿到很多的奖项,谢谢。

  主持人:接下来两位导演入座。两位喝上一杯,喝的是酒吗?酒啊?二锅头。怎么样?感觉?郭先生感觉怎么样?

  郭在容:其实不能多喝,感冒了,不好意思。

  郭在容近来在日本拍电影

  主持人:我们先问一下郭先生,郭导这两年行踪非常神秘,我们特别想问一下您最近的近况在忙一些什么?

  郭在容:可能最近都在日本,拍日本电影,所以在这边可能大家都很想见到我,去年拍的一部电影,今年5月31号在日本要上映,所以要做宣传这些活动,你们如果有机会可以到那边。

  主持人:我们也是非常期待,在百忙之中抽空这一次到北京来跟徐克导演见面,心情怎么样?

  郭在容:徐克导演对我来说,是从很久以前开始就很崇拜的一个偶像,也是很喜欢的一位导演,这一次跟他合作也很开心,本来很想早一点来,还要见导演,但是没有时间,这一次是真的有空过来这边见到徐导,非常开心。

  两位名导相识于90年代 郭在容曾以徐克为偶像

  主持人:说到这一点大家恐怕都知道,我们都知道两位导演好像在90年代的时候就已经互相认识了,这么多年的交情应该很深了吧!平时联系多吗?或者这么多年来,往来密切吗?

  郭在容:徐导是92年,之前我在韩国还没有当导演,自己开一个录影带的店,开那个店里面,之后每天就看徐导以前的电影,都已经开始想,如果自己真正有一天做导演的话,我希望像徐导一样做优秀的好的导演,之后真的做了导演之后,92年刚刚徐导在韩国宣传他们戏的时候,那时候很多韩国的新的年轻的导演就去拜徐导的时候,其中一个就是我,刚好徐导就看中了我,他以为是这样子,后来我有机会去香港的时候,为了宣传《我的野蛮女友》的时候,就找徐导,刚好徐导在香港,所以在香港见过之后一直保持联系到现在。

  主持人:徐导,当时您是什么样的心情,当时看中了郭导,他觉得您看中了他?

  徐克:也很简单,很聊得来,那时候我们本身做电影的人,感觉很简单,其实就是一切都谈得来,这是一个可以交朋友的很好的东西,我记得当时他叫做“韩国徐克”,那时候他是留胡子的,我们两个握手,做的杂志封面。他拍完《我的野蛮女友》的时候,我觉得这个戏很好看,他来找我的时候我觉得很兴奋,因为在香港跟韩国其实我们认识,就是说有时候因为,也许电影碰上,也许在时间表上我们未必会常见面,自从他来香港,我们见面之后,我们就不断的联系,我到韩国去也找他,我们见面就是吃饭喝酒大概是这样的。

  主持人:可是见面仅仅是吃饭喝酒而已,你们怎么会想到这一次要请到郭在容先生对您的戏编剧呢?

  徐克:我们一直都很想合作,几年前,我们在韩国见面的时候已经说找个机会我们合作一些内容,朋友最好玩的就是大家一起来做一个东西。

  徐克和郭在容合作默契

  主持人:这么多年来您跟其他的电影人也有很多的合作,比如早些作品到去年的《铁三角》一直都有合作,您觉得这一次跟郭导演合作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

  徐克:在创作上来讲是跟我们平时谈话聊天,谈一些事情的感受或者观点都差不多一样,创作大家对很多事情的看法、感受,对某一种东西的爱好,对乐曲都很清楚,这一次合作之后都更清楚。

  主持人:郭导您之前也有跟很多的中国的电影人合作过,这一次当时接到徐克导演邀请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心情?高兴吗?当时是什么样的情况?

  郭在容:机会终于来了,之前有机会的话就直接见面,两位一直希望有机会合作,后来徐导请郭导写电影,他就很开心,不管怎么样,有一个机会开始了,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和徐导更多的合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