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届戛纳一种关注-《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5:56  新浪娱乐
61届戛纳一种关注-《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

《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导演刘奋斗

  《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

  导演:刘奋斗

  主演:廖凡 莫小齐

  剧情:《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则是根据王朔的同名小说改编,同样讲述一个小混混与纯情少女的纠葛,不过城市背景放在了香港。任达华除了为该片担任监制外,还出演了一个比较重要的警察角色。

  导演简介:刘奋斗1969年生于北京。九十年代中期开始涉足电影界,编剧作品有《爱情麻辣烫(61届戛纳一种关注-《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美丽新世界》《洗澡》开往春天的地铁(61届戛纳一种关注-《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等。导演处女作为《绿帽子》(2004),该片获得当年纽约翠贝卡影展(Tribeca Film Festival)的最佳故事片奖和最佳摄制者新人奖两项大奖。2006年的导演作品是《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