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张家辉本色演警察 刘烨古天乐赞大S可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5:30  新浪娱乐
实录:张家辉本色演警察刘烨古天乐赞大S可爱

刘烨表情安静

实录:张家辉本色演警察刘烨古天乐赞大S可爱

古天乐笑容迷人

实录:张家辉本色演警察刘烨古天乐赞大S可爱

张家辉春风满面

实录:张家辉本色演警察刘烨古天乐赞大S可爱

三大型男

  陈木胜翻拍好莱坞作品 喜欢原作的人情味

  主持人:刚才我们都知道,这部电影其实是翻拍的好莱坞的一个电影,其实我们都会比较担心说,翻拍的电影都比较难,因为大家有先入为主的概念,如果拍得不好别人说不好,拍得好也很难超越经典,这个是什么那么吸引你一定要去翻拍它?

  陈木胜我喜欢原作的人情味,就是一个小人物去救了一个人,而且我相信有信心可以拍得比原来的更好。

  主持人:更有人情味吗?

  陈木胜:对。

  主持人:我们看到都是三位硬汉坐在台上,你要让他们怎么有人情味呢?

  陈木胜:每一个人跟原作的故事都改变了,每个人背后的故事都加强了。

  主持人:在生活方面吗?

  陈木胜:对。

  张家辉入行前曾是警察 《保持通话》本色出演

  主持人:比如张家辉(听歌 blog)先生,像他就有一个太太在里面,总是去买菜、做饭。这些可能就是导演说的人情味的一种体现,可能让这个警察更立体,更丰富。

  张家辉:他特别跟我谈了好久,要找一个很平凡的女孩,结果出来的时候他特别喜欢这种很生活在香港一些老百姓的一种感觉的一个警察。

  主持人:而且挺有香港味的。煲汤、做饭。家辉之前演过很多的警察,但是让我们诧异的听说你进入演艺圈之前,你本身也是一名警察?

  张家辉:对。

  主持人:所以说演这个就算是本色出演了吗?

  张家辉:什么。

  主持人:就是不用演。

  张家辉:我想没有太大的帮助,因为以前我是当军装的一种警察,现在这一个是便装,不是,也是军装(笑)。现在演警察的角色,我觉得,因为每一个戏其实都有不同的性格,你说有帮助也不能这样说,有的时候可能更能够了解心态。

  古天乐感叹动作戏难演 自曝有替身

  主持人:古天乐(实录:张家辉本色演警察刘烨古天乐赞大S可爱 听歌 blog)先生,这部戏当中我们又看到了你无数的追车,很多惊险的场面,我们都知道陈木胜导演在香港说大一点在亚洲拍动作戏都是非常棒的,所以我在想你拍他的戏会不会觉得特别的难,他有很多的动作都需要你来完成?

  古天乐:上一次跟导演合作的时候,动作这一部分确实比较难。

  主持人:《宝贝计划》在车上面追小宝贝。

  古天乐:这一次跟他合作有之前的经验,这一次比较好一点。

  主持人:真的。

  古天乐:在现场他对我非常的好,有的镜头不让我自己去演……

  主持人:我想到一个镜头,在悬崖上,你开的那个车就这样快掉下去那个场面,是真的拍的还是导演拿电脑做的?

  古天乐:真的拍的,刚开始导演是说可以做的,但是我说还是拍,不过确实很紧张。

  主持人:你们有一场最后那叫仓库还是什么,很高的一个,估计那个也很危险。

  古天乐:很危险,我就跟导演说,我们能不能去低空拍。这个要求我记得是他(刘烨)跟我说的。(笑)

  刘烨谈危险戏份 差点“一失足成千古恨”

  刘烨:对,因为我广东话有点蹩脚,我说这么拍太危险了,演员这么辛苦还要这样,不行,不行,因为古天乐他人也很好,我说广东话不好,我说你去讲,他就去讲了。

  主持人:他跟导演说的可能是导演没关系,我们不要在高台上拍吧。

  陈木胜:刘烨常常说广东话是……,拍的时候真的很危险,因为那个地方是用电脑去运作的,刘烨在地上都还好,在上面都不敢动了,真的很危险。

  主持人:但是看到打斗还是非常多的,打得也非常的激烈,动作设计也非常多,刘烨谈谈那场戏的感受?

  刘烨:好人有时候挨打,前面特别酷,从头打到晚,也一天打了100发子弹,最后一场戏拍的时候真的特别的危险,因为集装箱,两米的平板。

  主持人:旁边都是空的。

  刘烨:只要一失足就成千古恨,香港话就叫……(笑)。

  主持人:这个不方便说。

  刘烨:真是特别危险,像我们几个一拍完马上就蹲在那儿,趴在那儿不敢动,看工作人员……,直接走,你一走心就忽悠一点,每天就忽悠忽悠地过,太危险了,这辈子我都记得。

  刘烨演老大非常酷 和手下用手语沟通

  主持人:我们看到剪出来的最后一场戏还是很大一个片子,表演还是很好的,看完之后的感觉,是感受不到你们的危险和内心的害怕,刘烨这一次演的是,就像他说的特别帅,拿着枪完全很酷的,然后他身边的跟班都是老外,讲英语。

  刘烨:跟班有外国人还有一个香港人,我们是一组,我是老大。

  主持人:你是BOSS。

  刘烨:对,英文我讲得也不是特别好。

  主持人:可是你不会讲英文。

  刘烨:那是调的,广东话讲得也不是特别好,所以我跟我的手下,都用手语,没法沟通。

  主持人:这么酷,跟我们以前看到的刘烨是不一样的,话也很少,仅有的话都用英文来讲。

  陈木胜:因为原作的电影都是动手的反派,所以刘烨我让他来演的是,要演另外一个角色,最大的改动就是他这个人物本身,因为跟原作的反派,他是用指挥去处理每一件事情,原本都是自己去打,可是他就是一个很酷的形象,这是跟原作的改变最大。

  刘烨赞大S是活宝 古天乐称其十分可爱

  主持人:刚才工作人员跟我说,在发布会现场就不要爆料太多影片内容,因为待会儿有都是打着独家专访,要来进行专访,所以接下来还想问各位一个问题,今天很遗憾大S没有来到现场,不过她在片中是有女主角,咱们请导演和三位男星评价一下她,和她合作的感受。

  陈木胜:大S我跟她第一次合作,然后我知道这一次是很困难,因为一个女生一开始就是哭,要哭也分很多种,要是观众看了太多就不好看,所以她分得很清楚,我看她演戏的时候,我知道她的功课真的很足,做得很好,所以对我来讲,她不单是一个偶像派,她应该是一个演技很好的演员。

  主持人:别看刘烨是反派,实际上和大S的对手戏最多的是你了。

  刘烨:刚才陈导演说跟大S第一次合作,其实大S一共拍过两部电影,第一部跟她也是有合作过,演恐怖片,上次是我保护她,演的天使,这回是演魔鬼,要杀她全家(笑)。大S的状态特别好,每天去现场特别认真,每天都调整情绪,不拍戏的时候,一人在旁边听耳机,听音乐,她也特别的认真,有一次我眼熟了,我开个玩笑,她在我的背面就来一个斗鸡眼,她也不笑。挺佩服她的,主持上是个大活宝,特能笑,平时是个特内敛的人。

  主持人:她是大活宝,她说你也不赖,她说她每次酝酿情绪,你每次都逗她笑。所以在片场不希望再看到你。

  刘烨:我们演完以后,每次演完她都说我要报警,让警察抓你,因为你是坏人,我让警察抓你。

  古天乐:给我的感觉是,我一听到她的名字就想起了她说救命啊,救命啊,其他的,因为真的只要一想起她就是这个。觉得她是一个,之前没有看过她的电视剧,觉得她是一个很可爱的女生。

  主持人:张家辉先生。

  张家辉:我跟她没几次见面,在戏里面最后一场戏就很遥远地望着她,第二次在配音,知道她是美女,有一个妹妹,她的妹妹有一个孩子,现在这个妹妹又怀孕了(笑)。

  主持人:您和我们一样,和我们的观众都一样,就知道这些(笑)

  张家辉:就是这样的。(笑)

  主持人:我们有很多要聊,留给大家的专访时间。(发布会结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