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陈木胜:改编《保持通话》难在文化差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7:22  新浪娱乐
专访陈木胜:改编《保持通话》难在文化差异

专访陈木胜

专访陈木胜:改编《保持通话》难在文化差异

陈木胜侃侃而谈

专访陈木胜:改编《保持通话》难在文化差异

陈木胜和小浪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古天乐(专访陈木胜:改编《保持通话》难在文化差异 听歌 blog)大S刘烨张家辉(听歌 blog)主演的08年警匪动作大片《保持通话》将于9月28日内地公映。9月18日14:30,影片在北京举行首映新闻发布会。导演陈木胜携主演古天乐、刘烨、张家辉亮相。发布会结束后,导演陈木胜接受新浪专访。

  主持人:感谢导演接受我们新浪的专访,先跟新浪的网友打声招呼!

  陈木胜:各位朋友好,我是陈木胜。

  主持人:我们知道《保持通话》很快就要跟大家见面,也有一些看过片子的记者,他们看完好像有一个很大的疑问,就是为什么不报警?

  陈木胜:有报警,有报警。其实第一个报警讲的是张家辉,张家辉就是一个警察,可是那个安排,其实本身那个原作都是没有报警的,他报警就是去了警察局,警察局就,那个电话搜不到,我改的时候就是搜不到,现在很多地方都搜不到,我就把这个概念改了,把那个电话交给张家辉,你是一个电话的行为,为什么没有报警,你见到一个实实在在的警察,把电话交给他,可是那个剧情就是有变化,那个警察,小姐,有什么事情我可以帮助你?他不能说话,刘烨回来了,那边,刘烨回来你怎么能讲话,然后刘烨回来他把那个电话收起来,一边张家辉也有电话找他,他听完那个电话再听大S的已经没有声音了,有报警,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没有看到他,把电话交给一个警察,可是你看到那个剧情是在讲,然后张家辉走了,古天乐就说冤枉,我真的给你报警,可是你不说话,找包工来判案,时间也很紧,他要马上去救他的女朋友,其实有,我不明白这个,其实他原作都是没有这个过程的,我把这个过程加强了。

  主持人:其实会不会是这次改编的过程中遇到特别多的困难,例如是文化的差异,例如是?

  陈木胜:有,文化的差异的确很大,因为在美国这么大的地方你找一个电话很困难,可是在香港,北京也容易,找一个电话或者借个电话打打都容易,这个文化的差异就是我改变了在古天乐的身上,因为我写的警察是一个很盲目的人物,跟原作的小伙子,没工作的,他是在沙滩晒太阳,享受那个阳光,可是我编的古天乐就是一个文化不同的地方,因为我生活在香港,每天都看到大家很忙碌的,所以我改了,古天乐就是最大的,你看到那个文化,两个地方就是不同的改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