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古天乐陈木胜于冬独家聊《保持通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14:00  新浪娱乐

实录:古天乐陈木胜于冬独家聊《保持通话》 实录:古天乐陈木胜于冬独家聊《保持通话》 实录:古天乐陈木胜于冬独家聊《保持通话》 实录:古天乐陈木胜于冬独家聊《保持通话》
导演陈木胜 古天乐演平凡英雄 于冬期待票房过亿 古天乐表情可爱

实录:古天乐陈木胜于冬独家聊《保持通话》 实录:古天乐陈木胜于冬独家聊《保持通话》
于冬古天乐陈木胜做客新浪 三人谈幕后故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陈木胜执导,古天乐(实录:古天乐陈木胜于冬独家聊《保持通话》 听歌 blog)大S刘烨张家辉(听歌 blog)主演的动作大片《保持通话》将于9月28日内地公映。9月19日,影片在香港举行了首映礼。陈木胜、古天乐和影片发行方保利博纳老总于冬独家做客新浪分享影片幕后故事。以下为聊天实录:

  陈木胜翻拍好莱坞电影 要比原作更好

  主持人:我想问一下就说我在上面也看到了《保持通话》有很多的广告,然后都强调一点就是说是第一部好莱坞版权合作改编的一个单拍片,那我想问一下,先介绍一下你为什么选择这部电影,它对你最大的吸引力在哪里?这个故事是怎么样的吸引你?

  陈木胜:因为我们重拍好莱坞的电影,对我来讲,本来那个原作电影我看了之后,我感觉很有意思,因为从一个电话线去救人,一家人的命,很有意义。而且现在好像如果你可以去帮助别人的话,你能够的话,你尽量去帮助别人,是一个很有意义的电影。所以我重拍也有这个意思吧。

  主持人:因为《无间道》在好莱坞翻拍的那个版本的获得非常大的成功,那我想问这个CASE对你有什么启发吗?你觉得翻拍要成功的话,要做到哪些方面?

  陈木胜:这个本身有一个DVD可以每一天都看一遍的,我们应该知道有什么好,里面有什么不好,所以因为我们是改编那个电影,再重拍一遍,我相信应该我们比原作的应该是更好的。因为我们看着它来拍的嘛。

  主持人:就是有一个比较的对象在哪里,我们看见它拍就会想办法比它更好。

  陈木胜:对。

  《保持通话》进行本地化处理 古天乐饰演地道香港人

  主持人:我也了解到因为这部电影发生在香港,它会做一些本地化的一些处理,使它更像一个香港电影,那古仔在这个电影扮演那个角色他就更像一个香港人,我想请古仔谈谈他对这个角色的一个理解,为什么这次又选择了做一个这样的小人物,是怎么样设计这个人物的?

  古天乐:其实这个问题应该问导演,因为他有跟我一起聊这个问题,当时我们因为有合作的经验,我们的默契很好,一开始的时候,看法已经一致。还有就是因为我们正在香港拍,不同我们看那个好莱坞的原本的电影,所以我们希望可以拍出来的感觉,观众看的时候,可以让他们有一个亲切的感觉多一点,好了,你问他。

  主持人:导演可不可以介绍一些它在香港化的过程中,做了哪些的改编,你觉得最有创造性的改编体现在哪里?

  陈木胜:应该是在人物方面吧,因为原版的电影它的主线是很好的,那个一定不改的,就是一条电话线去救一家人的命,然后要改的就是每一个人的背景故事吧,比如说古仔,他是一个很地道的香港人,一个很忙的人,因为香港人都很匆忙的,每一天都是很多工作。然后突然之间有一个女孩子向他求救,救命啊,救命啊,然后他把自己的东西全都放下去去救这个女孩子,会比原作的那个男生是没东西去做的,是很悠闲的。所以相对之下古仔那个角色就更伟大,付出更多吧。所以在改编那个剧本的时候,最重要的是那个每一个角色,每一个演员的背景的故事在加重一点。我相信观众会爱看那个剧情多一点吧。虽然动作一定会有的,动作有了,会相对一个原作的电影更大。因为我刚刚说,我们是照着它来拍的嘛,看着它原本的电影,我相信会比较容易处理吧。

  古天乐饰演雷锋+成龙(实录:古天乐陈木胜于冬独家聊《保持通话》 听歌 blog) 于冬和陈木胜合作十年

  主持人:我看到之前采访中也有说古天乐这个角色有点像雷锋和成龙的这么一个组合,我想问问你对雷锋到底有多少理解?

  陈木胜:要老板讲。

  于冬:我觉得这个戏是一个香港的背景的故事,把一个纽约的故事放到了维多利亚港的海滩。那么我觉得带有非常鲜明的香港电影的特点。同时呢,作为惊悚动作片的类型片的样式呢,陈木胜导演又是非常专业和非常有能力驾驭这样题材的导演。他之前拍过的作品,我觉得这是我跟陈木胜导演合作的,最开始做你的电影发行是,我记得很清楚,98年的《特警新人类》,那个时候开始,我觉得从98年到现在08年,刚好十年,我觉得我们可以,我跟中国的很多国内的电影院都说,我说你们可以把这些电影拿出来,做一个陈木胜导演的动作十年的这样一个比较。我觉得这是超越他以往的很多电影的好的作品。我觉得更主要的是刚才你讲了的,这是一个翻拍好莱坞的一个题材的一个故事,那么我觉得这部电影拍得比好莱坞的那个原名那部电影还要厉害,还是一部本土的中国化的华人的一个故事,那么我觉得这部电影在中国,我觉得是所到之处,现在所有的试映的反响都特别强烈,反应都特别好。

  于冬期待《保持通话》票房过亿

  主持人:我知道你们最近一次合作,就是陈木胜跟于冬的合作,应该是《男儿本色》了,我印象特别深刻,我当时也参加了首映,我记得当时的情况,前面有《变形金刚》,后面又有什么《哈利波特》《不能说出的秘密》很多大片都在,但是《男儿本色》票房非常的好。你觉得在那种情况下,陈导的作品能当时杀出一条血路,重要的因素是什么?

  于冬:没有,我觉得这动作片嘛,这是在去年的暑假里头,等于是我们用中国的国内的人肉之躯打败机器人一个神话,我觉得是蛮有特点的一个电影。那么今年我觉得国庆档期也是非常重要的,我觉得这部电影也会在国内创造一个很好的成绩,肯定会超越上一部,因为上次确实是受到《变形金刚》的影响,那部票房没有比预期的好。但是这部电影肯定会超越陈导演的上一部票房最高的是成龙大哥,也是跟古仔合拍的《宝贝计划》

  主持人:对,我觉得《宝贝计划》也是一个奇迹。

  于冬:当时是两年前的国庆节,是9600万,所以我们的目标应该是至少突破一个亿吧。要不然对不起导演这部好的电影。

  陈木胜:好,谢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