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保持通话》试映获好评 于冬期待佳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14:00  新浪娱乐
实录:《保持通话》试映获好评于冬期待佳绩

古天乐表演有突破

实录:《保持通话》试映获好评于冬期待佳绩

导演陈木胜

实录:《保持通话》试映获好评于冬期待佳绩

于冬称影片试映获得满堂彩

实录:《保持通话》试映获好评于冬期待佳绩

于冬、陈木胜、古天乐

  主持人:古仔觉得自己的演技有没有提高?是不是觉得很过瘾演完这个戏?

  古天乐:这戏大部分的时间都是我一个人演的,真的可以把我的演技提高很多,另外很困难的一个人演出,但是谢谢导演,他没说出,在现场我们每一个人都不知道他想什么,不是,知道他有跟我说,但是都是听他说的,因为都是一个人演戏,如果在脑海中没有这个画面,演出来是非常困难的,但是他,可能配合我,听听话,还有很多动作,开车什么很多动作,所以他先拍大S的部分,在现场她跟我说一次之外,我们另一个镜头也要看大S她在另外一边说电话的情况是怎么样的,所以演出来的时候,我觉得应该比较好一点,没有太麻烦的。谢谢他,他如果是先拍我,再拍大S就麻烦了。

  《保持通话》试映获得一直好评 于冬期待国庆档创造佳绩

  主持人:我想请于冬再从发行的角度给我们介绍一下,你觉得这部电影最好看的地方在哪儿?

  于冬:这部电影是保利博纳发行的,在内地做发行的一部电影,是中影华纳横店跟英皇拍的一部今年的非常重要的一部合拍片,那么在国庆节档期,9月28号在全国的同步上影。那么现在的拷贝数量已经超过一千个。那么加上东南亚,香港,台湾和新马这些地方,差不多有三四百个拷贝在发行这部戏,应该很大规模了,应该是最大的一部规模的上映的一部电影。那么9月16号在深圳全国的戏院看片之后的反映非常好,他们认为这是今年国庆节夺冠的一部电影,要超越其他的包括西片,包括同期上演的其他影片,那么我们也很期待,导演,恭喜。应该说这两天各地的城市媒体都在看片,所有的媒体一致的好评,现在目前我们没有看到有一个就是说对这部片子有什么批评的,这也是内地很挑剔的媒体很难得的一次一致的好评,所以真的恭喜导演,演员,他们很辛苦,他们拍了一部好的电影,呈现给今年的国庆档期。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于冬,能不能从专业角度分析一下,你觉得今年这个国庆档期,因为它是奥运会以后第一个重要的档期,而且是今年第一次内地没有五一长假以后的,第一个长假档期,觉得这两件事会对这个有什么影响吗?你乐观吗?

  于冬:我觉得现在中国电影市场这几年的进步是非常大的,那么应该是从总的市场总量来讲,应该是今年的片要超过,起码超过06年的当时导演上的一部《宝贝计划》和《夜宴》在那个档期里创造的两个亿的票房。我觉得两部片,包括其他的电影,我觉得在内地这个档期,假期里头,至少有2.5亿到3亿的票房,那么我们很期待这个成绩。

  主持人:那最后请三位跟新浪的网友打个招呼。

  陈木胜:大家好,我是陈木胜,我希望在这个档期,从《保持通话》可以带给大家一个很温暖的人情味,谢谢。

  于冬:我是保利博纳的于冬,我们发行的这部《保持通话》,希望在国庆档期勇夺冠军。

  古天乐:一定要看《保持通话》,我是古天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