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木胜电影中的十大反派:吴彦祖《新警察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8:56  新浪娱乐

陈木胜电影中的十大反派:吴彦祖《新警察故事》
《新警察故事》中的吴彦祖

  6、阿祖(吴彦祖)——《新警察故事》

  凶残指数:9.5

  性格特点:心理扭曲、头脑冷静、嗜血好杀

  典型劣迹:抢劫金库、炸毁警局、杀害警察

  阿祖是由童年阴影造成的扭曲成长,陈木胜在《新警察故事》中刻画的都是一群失败者,包括男主角荣(成龙饰)也是。阿祖率领的犯罪团伙拥有超强的实力,他们不管是有过人的头脑,还有超越警方的强大火力,甫一出现就打得警察们措手不及。阿祖因为常年被作为警官的父亲虐待而痛恨警察,他犯下重大案件的目的不是为了钱,而是要不断给警方制作麻烦,和多杀死几个警察。

  这样变态扭曲的心理让阿祖变得几乎疯狂,阿荣一度被打击得萎靡不振,整日就知道买醉度日,重新崛起得阿荣逐渐了解了阿祖帮伙的弱点,在攻克了阿祖的心理防线之后,将这个少年魔头送上了西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陈木胜《保持通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