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保持通话》28日公映 大S刘烨独家聊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8:46  新浪娱乐

实录:《保持通话》28日公映大S刘烨独家聊天 实录:《保持通话》28日公映大S刘烨独家聊天
刘烨故作严肃 刘烨搂大S

实录:《保持通话》28日公映大S刘烨独家聊天 实录:《保持通话》28日公映大S刘烨独家聊天
大S露香肩 大S表情俏皮

实录:《保持通话》28日公映大S刘烨独家聊天 实录:《保持通话》28日公映大S刘烨独家聊天
大S甜美笑容 大S一脸灿烂

实录:《保持通话》28日公映大S刘烨独家聊天 实录:《保持通话》28日公映大S刘烨独家聊天 实录:《保持通话》28日公映大S刘烨独家聊天
大S兴致勃勃 大S富亲和力 大S坐姿优雅

实录:《保持通话》28日公映大S刘烨独家聊天 实录:《保持通话》28日公映大S刘烨独家聊天
刘烨是近视眼 开心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知名导演陈木胜执导,古天乐(实录:《保持通话》28日公映大S刘烨独家聊天 听歌 blog)刘烨大S张家辉(听歌 blog)主演的电影《保持通话》将于9月28日公映。9月26日下午,大S、刘烨做客新浪,讲述《保持通话》背后的故事。(主持人化妆造型:易茗造型艺术学校)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大S扮演的角色很凄惨 喜欢保养更喜欢挑战

  主持人赵宁(blog):各位网友好。非常高兴请到了我的偶像——大S。我看到幕后的一些东西,我敲破脑壳想不通,我们心目当中的公主怎么演这样的……

  大S:凄惨的角色。我喜欢保养,更喜欢挑战,我保养自己,不管内在、外在保养得好好的,就是要做更大挑战。

  主持人赵宁:我突然明白,我重新看了《疑神疑鬼》你跟我们迟到的刘烨合作的一部电影,但那个片子颠覆了我很多很多原先对你的印象。

  大S:那好几年前,可是我就是喜欢挑战,常常大家对我有一个既定的印象,我出了《美容大王》以后,大家认为我非保养不可,非美丽不可,其实我很喜欢破格,很喜欢突破,今天自己定了一个规矩,隔天把它突破了,我变化很大,很善变。

  大S演戏靠想象 没事呆在货柜里体验

  主持人赵宁:拿到《保持通话》很吸引你,因为她非常不一样的女性。

  大S:我拿这部戏的时候我知道导演是陈木胜,我拿剧本知道好莱坞的戏,很难演。

  主持人赵宁:之前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你也透露过,基本上没有对手演员的,你要想像那个情景,表现那个心态。

  大S:我拍的十几天里面,我一个关在货柜里面,那个电话没有声音,我幻想古天乐的声音跟我对话,现场没有人跟我电话,有导演把台词不带感情的提给我,他在现场很理性在讲,但现场不行啊,不要挂电话,自己独角戏,又是激动,又是落泪,靠幻想。

  主持人赵宁:那段时间你为了体验那种情绪,真的把自己关起来。

  大S:我没事呆在货柜里,因为那里面非常脏,空间很狭小,一进去有被困进去的感觉,真的是被关起来的感觉,我呆在里面真的有受害的感觉,出来呼吸新鲜空气再进去情绪要重新调整,对我还比较累。

  大S回忆最惨的镜头 拍了一天逃跑的戏

  主持人赵宁:付出真的很多,我知道你带着你的孩子经常要奔跑,还有一些?

  大S:我去救我的女儿之类。

  主持人赵宁:撕扯这样一些镜头。

  大S:体力上面也蛮辛苦,我记得一天最惨拍我逃跑,那个逃跑场地是香港旧的机场,所以我要从机场这一头跑到另外一头,可是机场的跑道很长,我早上开始逃,先从草对里面开始逃,拍一天的逃的戏,最后我进戏院看画面的时候已经有点夕阳,我一开工就跑到天黑,镜头里头也很无力感,因为是自然的不是演出来。

  大S不会把自己归类 拍《保持通话》等于拍了三部戏

  主持人赵宁:我们看了《保持通话》之后,原来大S这么拼命敢演的女演员,而且绝对实力,演技派,有没有想过通过这部电影证明自己,改变一些大家的想法?

  大S:我本来就是很喜欢挑战的人,我从来不觉得自己有实力或者偶像什么,我不会把自己归类,我做每一份工作都是我喜欢的工作,尤其这部片子我全神贯注的拍这部片子,我稍微一闪神就拍不出这个片子,导演要求很高,他要求真实,他没有让我预先准备,他要拍什么内容当天才告诉我,演完之后导演跟我说另外一边不知道怎么拍,希望我这边多演几种情绪给他,哭不同的层次哭给他,最后导演选择,那天导演跟我讲他本来剪了三个不同的版本,最后选择这个版本。其实我演的已经三部戏的分量了。

  主持人赵宁:这样和我们偶像作品完全不一样?

  大S:真的不一样,我潜能都被激发。

  主持人赵宁:你刚才说这改编自美国作品《一线声机》,大家做了对比,可以说《保持通话》更丰满,更有中国特点,在情节上更加有逻辑性的片子。

  大S:更加让观众接受。

  主持人赵宁:很快跟大家见面,最近跑了很多宣传。

  大S:很多,第几天不记得了,每天收行李,下飞机就化装,一路宣传到半夜,不知道第几天。

  大S看完《保持通话》很激动 对导演陈木胜十分崇拜

  主持人赵宁:你在哪看的片子。

  大S:在香港看的。

  主持人赵宁:自己看大屏幕上的片子什么感觉?

  大S:我们是分开拍,我是第一个拍的部分,我演的时候完全专注在自己的角色,我不知道这个片子成本有多大,场面有多大我都不知道。那天我在香港看完之后非常非常激动,打电话跟我妈妈说你女儿拍了一部很大的戏,真的不得了,我真不敢相信这个戏是这么大场面的戏。最重要看完之后我非常崇拜导演,他拍戏的格局完全就是好莱坞的格局,他拍戏的节奏让观众进去以后挑不出毛病,不会觉得哪里卡住不具说服力,你坐进戏院就是一种享受,从头到尾非常刺激,情绪随着戏走,里面虽然我都在哭,但有很多点真的很好笑,好笑到旁边观众跳起来拍手,很精彩一部戏。

  主持人赵宁:有人评价这4500万的投资,拍出3亿感觉的作品。

  大S:真的很过瘾,不管动作片,还是大场面,那个场面保证观众看到很喜欢,很难忘。

  主持人赵宁:《保持通话》在十一档期打出来动作牌,是陈木胜比较擅长,千万不要忘记大S为此付出的努力。

  大S:大家看会忽略某一个人,因为整部戏太流畅了。

  大S和刘烨合作最多 称其演坏人更有张力

  主持人赵宁:这部戏里面合作最多就是刘烨了。

  大S:他是非常好相处的人,他有用不完的演技和创造力的人,跟他工作很轻松和安心,我每天都是独角戏,他来虽然他是歹徒,我看到他很开心,因为有人跟我对戏,他对戏很轻松,他创造一个人物,个你对戏就回应他就可以,完全把我带进去跟着他演就对了。

  主持人赵宁:我不太能接受刘烨尝试一些反派的人物,虽然他这条路走得蛮成功,他平时很开心,很孩子。

  大S:坏人本来长一个坏样子的话理所当然,可是他很纯真的样子,笑起来很可爱,演坏人反而很有冲突性,其实反而会更有张力。

  大S和古天乐只对了一场戏 不会觉得很遗憾

  主持人赵宁:除了跟刘烨合作比较多的外,跟另外一个男主角古天乐,对手戏就会少一些吧,基本上没有?

  大S:我们只对了一场戏,最后杀青拍电影的结局,电影出现我们两个同一个画面时间三分钟到四分钟很短,我们当天大概也拍了三个多小时,完全没有接触。我一开始名字跟古天乐放在一起我都觉得很不习惯,我们两个人一起演这个戏,他们就会说男主角是古天乐,女主角是大S,我完全对他只是以前看他的戏的形象,几天看才发现在荧幕前非常舒服的。

  主持人赵宁:是不是遗憾跟古天乐戏太少了。

  大S:导演常常临时说加什么戏,会不会多一些对手戏,结果真的没有,最后真的只有那一场,不过我看了以后真的非常合理,那个戏走到最后,结局演完之后观众觉得很有想像空间,很期待再看到什么,大家希望我们有下一次的合作等等。其实导演在塑造这个环节他塑造也很成功,让观众看了心很痒,想问到底怎么样,也挑起观众很大的好奇心。

  大S自谦不敢与金-贝辛格比较 两人个性不同

  主持人赵宁:完成整个角色再看《一线声机》里面的表演,你怎么看自己的表演?

  大S:人家问我怕不怕跟她(金-贝辛格)比较,如果我跟她比较真的太荣幸了,我自己不敢跟她比,但我看了她演出之后对我有正面的影响。我看剧本的时候它没有写非常详细,动作不太能用语言形容,你为一个电话救一个人,冒自己生命危险一整天做这么多事,其实是很多人觉得怎么可能,因为导演、古天乐等等很多人都在讨论这个剧本,说怎么样让这个事情具说服力,观众看了可能发生,所以我演出要非常非常逼真,我看了好莱坞的版本就知道,她必须要用那样的力量才能演出的感觉。

  主持人赵宁:所以你也借鉴了她身上的东西。

  大S:从她身上得到很正面的学习。

  主持人赵宁:你觉得你的表演超越她了吗?

  大S:不能说超越,我们两个人虽然同一个剧情的主轴,但我们两个不同的个性和角色,可以说同一个事件发生在美国,然后同一个事件发生在香港,两个不同的女人面对这个事情有什么反应不一样,我们剧情是一样,可是我们人物个性和反应都是不一样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