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持通话》火爆上映 “驳命来电”急调拷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2:32  新浪娱乐
《保持通话》火爆上映“驳命来电”急调拷贝

《保持通话》海报

  新浪娱乐讯 今天(9月28日),由香港著名动作片导演陈木胜执导,古天乐(《保持通话》火爆上映“驳命来电”急调拷贝 听歌 blog)大S刘烨张家辉(听歌 blog)领衔主演的08年警匪动作大片《保持通话》在全国各大城市全面公映。由于该片试映时获得强烈好评,各电影院一致认为比前年同期的国庆档过亿影片《宝贝计划》更为精彩,于是向发行方急调拷贝,电话一个接一个打过去,以保证国庆期间能加场加映。

  某院线经理称:确信《保持通话》的票房将刷新陈木胜电影在内地的最好纪录,某以1.2亿收官不成问题,建议发行方趁热打铁分区追加拷贝。目前最令他们担心的是临时加场的决定可能来不及调运拷贝,纷纷要求长假中工作人员临时加班。

  影院:挑战“三急”,老法师遇到新问题

  上海为媒体准备的试映会后,居然普遍反应看《保持通话》的最大感触是“内急难忍”:100分钟的电影从开始就异常紧张,几乎每过3-5分钟就会有完全料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为了能不落下任何情节,只好忍着。

  万裕影城严经理说:“没想到真得有电影能那么刺激,我也算老港片迷了,尤其是这种又有悬念又有火爆场面的片子看了很多,但为电影‘遭这种罪’还是第一次,广州试映会的经历是做了这一行以来绝无仅有的。”

  因此影院经理们都善意提醒观众:看电影之前多跑一次,避免此类尴尬事件发生。

  媒体:为陈木胜鼓掌 挺古天乐拿奖

  在江浙媒体试映会后,媒体记者全体起立鼓掌,盛赞该片火爆程度绝对在《宝贝计划》和《男儿本色》之上。

  不少记者表示:之前虽然非常了解陈木胜动作片的风格,但《保持通话》能拍出如此高的水准是他们完全没有想到的,“陈木胜导演实在太低调,《保持通话》绝对比《宝贝计划》更精彩,动作戏肯定是好莱坞级别的,细节都非常精致,搞笑的部分特别出彩,古天乐非常聪明、非常猛、非常Q。”

  而90%以上的媒体记者认为,刘烨在片中造型很酷,但古天乐的“小市民”演得更细腻更逼真,南京记者称:看过绝大多数古天乐的戏,尤其《门徒》中对于毒贩那么出位的表演,但看到《保持通话》,竟然还能觉得耳目一新:“古天乐从出道时的一个俊俏小生到《保持通话》,已经是个100%的实力派,虽然一度为他惋惜在本届金像奖中败给了刘德华(《保持通话》火爆上映“驳命来电”急调拷贝 听歌),但看来明年仍然有他一席,他的努力和成就太应该得到肯定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