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女人不坏》造型顾问张叔平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20:43  新浪娱乐
资料:《女人不坏》造型顾问张叔平简介

张叔平(资料图片)

  香港电影界的殿堂级美术及服装指导,二十多年来曾先后与多位不同风格的导演合作,包括严浩的《滚滚红尘》、赖声川的《暗恋桃花源》、徐克《梁祝》及《刀》、以及王家卫的一系列作品。

  张叔平的美术造诣之高,从其所得奖项可见一斑。他曾凭《阿飞正传》荣获第十届香港电影合像奖的“最佳美术指导”,《笑傲江湖II东方之败》获得第1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服装造型设计”,《夜半歌声》荣获第1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服装造型设计”。他凭《花样年华》于第2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一举连获“最佳剪接”、“最佳美术指导”及“最佳服装造型设计”三项大奖,成绩斐然。《2046》亦令他荣获第2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美术指导”及“最佳服装造型设计”殊荣。

  电 影 作 品 ( 节 录 )

  2007《蓝莓之夜》

  《给康城的情书》

  2005《长恨歌》

  2005《爱神》

  《2046》

  2003《恋之风景》

  2001《蓝宇》

  2000《花样年华》

  《有时跳舞》

  1997《春光乍泄》

  1995《堕落天使》

  《花月佳期》

  《刀》

  1994《东邪西毒》

  《重庆森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