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非诚勿扰》演员之方中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20:17  新浪娱乐
资料:《非诚勿扰》演员之方中信

方中信

  刚刚幸福成为父亲的方中信八十年代以模特出道,多年来一直以儒雅气质和纯熟演技深入人心,曾获得第五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男主角。2007年更是凭借《又见一帘幽梦》中费云帆一角的优秀演出备受瞩目。方中信近年将演艺事业重心放在内地,仍然偏爱写实电影。

  电影代表作品:2004年《影子情缘》;2001年《险角》;《正将》;《欲望之城》;2000年《没有你,没有我》、《枪王》、《月亮的秘密》;1999年《惊天动地》、《新家法》;1998年《风云之雄霸天下》、《每天爱你八小时》、《神偷谍影》、《龙在江湖》;1992年《俾鬼玩》、《胜者为王》;1990年《小偷阿星》;1988《喜宝》;1987《朝花夕拾》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