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非诚勿扰》演员之胡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21:01  新浪娱乐
资料:《非诚勿扰》演员之胡可

胡可

  外表纯真甜美的胡可凭着惊人的悟性和毅力为自己的青春画上了一道道亮丽的彩虹。主持《欢乐总动员》、《小神龙俱乐部》等节目风格多变而灵活。正式涉足影视圈之后,又凭电影《聊聊》一举荣获第九届大学生电影节中最佳女主角称号。2005年,胡可放弃清纯甜美的形象在《京华烟云》中成功的诠释了牛素云这一泼辣刁蛮的角色。2008年央视播出的大戏《东方朔》,使胡可成为影视多面手。

  电影代表作品:《聊聊》

  电视剧代表作品:2008年《大明医圣李时珍》、《东方朔》;2006年《半生缘》《风月》;2005《聊斋》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