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非诚勿扰》制作团队之录音指导王丹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21:45  新浪娱乐
资料:《非诚勿扰》制作团队之录音指导王丹戎

王丹戎

  国内资深录音师,1989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录音系,1993年进入中国电影集团公司担任录音师,至今已与国内多位著名导演合作过14部电影,其中包括与陈凯歌导演合作的《无极》,与冯小刚导演合作的《夜宴》《集结号》。1999年在《没完没了》中,王丹戎首次与冯小刚导演合作即擦出火花,从此展开了与冯小刚导演多年的合作,《非诚勿扰》已经是他们之间的第八度联手。

  ※主要录音作品:

  《没完没了》《一声叹息》《大腕》《手机》《天下无贼》

  《无极》《夜宴》《落叶归根》《集结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冯小刚《非诚勿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