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葛优20年喜剧之路盘点-《大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0:31  新浪娱乐

策划:葛优20年喜剧之路盘点-《大腕》
《大腕》让国人对广告有了新的认识

  欢喜运:2001年《大腕》,不求最好,但求最贵

  形象

  一个小小的摄影师,留着胡须,带个小眼镜儿,有时带个帽子,一副艺术家的模样。面对利益也免不了投机钻营,但关键时刻良心也会跳出来“帮倒忙”。

  合作:关之琳(听歌)

  在这部片子中和葛优搭戏的是从香港来的大美女关之琳,她在片中扮演大腕儿导演泰勒的助手,洋气的形象很适合她。中学毕业的关之琳就进入了演艺圈,漂亮耀眼的形象一直都限制了她的发展,多演一些无关轻重的花瓶角色。直到她出演了系列电影《黄飞鸿(策划:葛优20年喜剧之路盘点-《大腕》)》之后,十三姨这个角色深入人心,并成为她的代表作。

  经典回顾

  冯氏幽默和葛优的京味儿调侃依然是这部片子的主旋律,片中的台词设计巧妙,针对现代社会一切以商业化为准则的现象进行了淋漓尽致的揭露和讽刺。其中最著名的一段台词莫过于一个满嘴铜臭的地产商的宣言了:什么叫成功人士你知道吗?成功人士就是买什么东西都买最贵的不买最好的所以,我们做房地产的口号(儿)就是不求最好但求最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葛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