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雨绮演绎惹火俏佳人:花瓶也没什么不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0:46  精品购物指南
张雨绮演绎惹火俏佳人:花瓶也没什么不好(图)

张雨绮写真

张雨绮演绎惹火俏佳人:花瓶也没什么不好(图)

演绎性感

张雨绮演绎惹火俏佳人:花瓶也没什么不好(图)

惹火女郎

张雨绮演绎惹火俏佳人:花瓶也没什么不好(图)

清纯灵动

  只用一部电影,所有人就都认得了张雨绮。在周星驰(张雨绮演绎惹火俏佳人:花瓶也没什么不好(图))的电影里扮演美丽的花瓶,你可以说张雨绮很幸运;但徐克又挑中了她合作《女人不坏》,你得承认她的确有实力。12月18日,《女人不坏》也要在大片扎堆的贺岁档上映,这部号称是徐老怪翻身之作的电影,能让张雨绮在负责做花瓶与养眼之外,再多出一点点突破吗?

  徐克对我说:我找不出什么人可以代替你了

  记者:你在《女人不坏》里扮演一个大女人,这样的角色是不是离你的生活有点儿远?

  张雨绮:对。一开始我想了很多社会上成功女人的原型,后来老爷子(徐克)都给我推翻了,说都不是,就是唐露自己。唐露的那种生活我确实没有经历过:她身在金融投资业高层,也确实很漂亮,男人都会被她征服;而我呢,没毕业就拍戏了,所以还要慢慢地去找唐露的感觉。

  记者:戏中的唐露年龄在三十出头,你会不会担心把你演老了?

  张雨绮:她和我相差十多岁吧,这是一个上一代的角色。不过,我没有介意过年龄的问题,因为我在学校排话剧的时候,老师总是让我去演老太太,从来没让我去演过大美女,我已经习惯了去扛那种跟年龄不太一样的角色。唐露在造型上就已经有了年龄感,不需要再刻意地去拿那个劲儿了。她其实跟其他的女强人是不一样的,她并不强势,而是以柔克刚的那种感觉。

  记者:徐克觉得你演的如何?

  张雨绮:他没有直接评价。不过这出戏快杀青的时候,他来到我休息的车里聊天,最后他说了一句:“我也再找不出什么人可以演唐露了”,这个对我来说已经够了。因为至少他还没说:“我怎么没找XXX来演啊。”

  记者:有报道说你跟周迅(听歌)桂纶镁的合作不太愉快,是真的吗?

  张雨绮:没有啊,我们合作特别愉快,只不过我们的交流都在戏里。比较幸运的是,这次碰到了娱乐圈里都特别简单的女孩儿,我们三个人都特别直,有什么说什么的那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雨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