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影片《贫民富翁》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7:13  新浪娱乐

  故事讲述18岁印度青年贾马尔·马里克(戴夫·帕特尔饰),一个在印度孟买贫民窟长大的孤儿,只差一个问题就能拿到令全国观众疯狂的节目“百万富翁”二千万卢布奖金,但这时他却被捕了,他被怀疑作弊--没受过教育的孤儿为何能答对所有连博士专家都没把握全中的问题?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他向警察讲述了他奇妙又令人不可置信的成长故事,以及他深爱的女孩……一个视钱财如粪土的人参与“百万富翁”的目的是甚么?他如何得知全部答案?

  《贫民富翁》改编自印度外交官维卡斯史瓦卢普﹝Vikas Swarup﹞的第一本小说《Q&A》。电影版由《迷幻列车》《28日后》《亿万少年》的导演丹尼保尔执导,在第81届奥斯卡上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八项大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Slumdog Millionair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