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谈《叶问》露柔情 熊黛林不分担票房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5:47  新浪娱乐

甄子丹谈《叶问》露柔情熊黛林不分担票房压力 甄子丹谈《叶问》露柔情熊黛林不分担票房压力 甄子丹谈《叶问》露柔情熊黛林不分担票房压力
熊黛林卷发迷人 轻抚秀发 身材高挑

甄子丹谈《叶问》露柔情熊黛林不分担票房压力 甄子丹谈《叶问》露柔情熊黛林不分担票房压力
黄又南天真笑容 黄又南与樊少皇

甄子丹谈《叶问》露柔情熊黛林不分担票房压力 甄子丹谈《叶问》露柔情熊黛林不分担票房压力 甄子丹谈《叶问》露柔情熊黛林不分担票房压力
洪金宝休闲装扮 主演比划招式 洪金宝妙语连珠

甄子丹谈《叶问》露柔情熊黛林不分担票房压力 甄子丹谈《叶问》露柔情熊黛林不分担票房压力
表情搞怪 洪金宝甄子丹习咏春拳

甄子丹谈《叶问》露柔情熊黛林不分担票房压力 甄子丹谈《叶问》露柔情熊黛林不分担票房压力 甄子丹谈《叶问》露柔情熊黛林不分担票房压力
叶准助阵发布会 樊少皇容光焕发 主创要打出好票房

甄子丹谈《叶问》露柔情熊黛林不分担票房压力
集体大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甄子丹铁汉露柔情:《叶问》展现传统中华美德

  主持人李蜜:《叶问》马上要上映了,子丹大哥是好丈夫,好爸爸,会不会带着家人和孩子去看《叶问》呢?

  甄子丹(甄子丹谈《叶问》露柔情熊黛林不分担票房压力 blog):小孩子不看的。

  主持人李蜜:子丹大哥之前做过很多的宣传活动,您的钢琴弹得非常好,那你弹钢琴的时候孩子是不是也很喜欢听啊?我看媒体上说孩子听到你弹钢琴爬得特别快。

  主持人赵宁宇(blog):我们回到影片上,我们《叶问》前面不仅仅是李小龙的授艺恩师,而且在广东是一个精神领袖,那子丹大哥扮演叶问你心目中的叶问什么样?

  甄子丹:叶问跟我们一样是一个中国人,但是一个优秀的中国人,他有照顾家庭的好男人,我相信大家看过《叶问》,没看过去看一下,反正在这里面能展现我们中华民族的美德。

  主持人赵宁宇:我们谢谢铁三角莅临我们现场。

  主持人李蜜:我们虽然是功夫片,也少不了柔情,我们在影片中叶问有非常温柔、娴熟的太太,她就是我们模特熊黛林扮演的叶问的夫人,有请熊黛林上台。

  主持人赵宁宇:大家可以看到跟我的身高差不多。

  主持人李蜜:我觉得你的声音突然低沉下去了。

  主持人赵宁宇:出了很多汗。

    熊黛林首次触电献给《叶问》 不肯分担票房压力

  主持人李蜜:熊黛林这次是第一次触电就献给《叶问》,第一次演夫人就献给了子丹大哥。这次黛林第一次演电影会不会有压力?

  熊黛林:其实刚开始接到会有一些紧张,但是想一想我不用太担心了,我是一个新人,但票房可能是在子丹那里了,他绝对是票房的号召力。还有这么多樊少皇、又南、任达华,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演员,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票房号召力,所以我新人来讲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主持人李蜜:我知道黛林进组的时候生病了?

  熊黛林:其实还好,跟平时生活习惯不太一样,要早起比较辛苦。

  主持人李蜜:因为不太适应所以生病,不是因为压力比较大。

  熊黛林:不是。

  主持人李蜜:第一次拍电影,应该前辈会给你很多的经验。

  熊黛林:会,基本上每一场戏都是子丹还有导演一起在那里给我讲戏,他们在那讨论的时候我都会在旁边听,给我很多意见,让我学到很多东西。

  主持人李蜜:他们都对你的表演打出非常好的分数。子丹大哥说他平时比较幽默的人,在片场他给你讲戏的时候也很幽默吗?

  熊黛林:讲戏的时候是比较认真的,但是他跟导演在那谈戏的时候,本来认真的场面气氛,我听得很开心很津津有味,他会突然跟导演转过头来跟我开一个冷玩笑,让我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熊黛林要安心做好模特本分 自称不懂挑选角色

  主持人李蜜:那这是第一次触电,是不是今后要往大萤幕上发展?

  熊黛林:这是我的爱好,我还会做回模特的本分,但《叶问》这部电影让我对电影产生了很浓厚的兴趣,我觉得电影是很好玩的一样东西,如果导演以后还有可能找我的话,谢谢。

  主持人李蜜:黄老师说还有《叶问2》,应该还会找熊黛林。那你自己有没有想演的角色?

  熊黛林:其实现在我不懂得怎么去选。

  主持人李蜜:可以问子丹大哥。

  熊黛林:要问问他们前辈,对我的这种意见,他们觉得我适合怎么样,要看他们的一双慧眼,来看我还有什么东西可以发掘出来了。

  主持人李蜜:你这次演得非常好,我们期待你下一次电影,也希望你在T台大放异彩。

  主持人赵宁宇:你把我的问题抢光了,没机会对话。没关系我们还有几位影片中功夫很好的演员,都是我们各路武林高手,我们下面辛苦子丹大哥戴麟樊少皇、黄又南两位大哥上台。

  主持人李蜜:子丹大哥今天一定很后悔穿了一件皮衣。

  主持人赵宁宇:这影片开端就是踢馆的山东帮大哥就是樊少皇。

    樊少皇、黄又南助阵《叶问》 反面角色也出彩

  主持人李蜜:请子丹大哥介绍一下樊少皇和黄又南在影片当中扮演的角色。

  甄子丹:又南是演另外一个角色,他是武痴林的弟弟。

  黄又南:大家好我是黄又南。

  甄子丹:他是香港非常红年轻的偶像,歌也唱得非常好。又南本来是歌星,因为他形象好,演戏的潜力也很好,这几年一直在发展。樊少皇演的就是金三角,他取那些名字很难记的,什么金三角、黄金甲(blog)搞乱了,反正少皇很多年经验的武打演员,我一直期待着樊少皇合作,一直等到这个电影我们可以痛痛快快的打两场戏,他是演武功高强从北方到南方下去挑战叶问的一个师傅。

  主持人李蜜:在里面属于一个反面角色。

  主持人赵宁宇:这个人物最精彩一段就是山东大哥着一把那么那么大长大刀,叶问拿着一个鸡毛掸子。

  樊少皇:那个刀有一个真的,有一个假,假的跟真的一样重。

  主持人李蜜:是不是你们拿很了?真的跟假的刀?

  樊少皇:假的跟真的一样重,而且刀柄是很长的。

  主持人李蜜:很危险,会不会伤到。

  樊少皇:有一些小意外,小伤。

  主持人李蜜:刚才子丹大哥说很想跟你演对手戏,你会不会有压力?

  樊少皇:我从小开始十几二十年炼五十年,我也拍了很多电影的,很多武打戏,我也一直很希望跟子丹合作,终于有《叶问》这个机会,很开心。

  主持人李蜜:那樊少皇下面有没有什么计划,演什么角色?

  樊少皇:我以前演《天龙八部》要么是英雄或者傻小子,最近我改变了一下去接拍反面的人物,正邪之间的。

  主持人李蜜:这一次够坏吗?

  樊少皇:金三角不算真正的坏人,他也有自己的理想,他从北方到了南方。

  主持人李蜜:他想吃饱就好了。

  樊少皇:想开了一个武馆,他可能用的方法不太好,最后也叛变了当一个山贼。

  主持人李蜜:通过电影就知道角色的命运怎么样了?我们问问又南,在电影当中有一场戏,那场戏你跟你的哥哥那是怎么回事?

  黄又南:我记得见导演的时候,第一个条件摸摸我,是什么也没有讲,他说这个电影最重点我要露我的屁股,问我行不行?我说没有问题,我觉得在这个电影里面露屁股是一个重点,一场戏很重要我为什么要走开,我哥哥要跟金三角,他当我的大哥到外面去做一些坏事。

  主持人李蜜:最后回归正道了,做一个好人了。

  黄又南:对。

  主持人赵宁宇:子丹和我们这些兄弟工作了这么长时间,拍了这样一部影片,那今天在这部影片就要上映的时期,对这些弟兄评价怎么样呢?

  甄子丹:非常好,因为一部电影大家知道不是我一个人的,是全体,在这里我差不多忘了谢谢两位导演。因为《叶问》大家看到是萤幕上的叶问,其实幕后的叶问是洪金宝大哥,功劳是他们创造出来的,我们演员只是做我们的本分,大家也付出了非常大努力。因为首先拍一部电影,特别动作电影,花时间花得非常长的时间,我们花很多个月在一起,付出自己生命的一部分,把这个戏拍好,所以这里要谢谢大家,有一些没有来的任达华、林家栋、行宇他们都没有来,大家都付出很大很大的努力,都是为了把这个电影拍好。确实现在出来了媒体也看了,一直我每天做很多功课,戏拍完了推广员一直在做,大家看完之后反正没有骂我,一直都很不错,非常棒的一个影评出来我非常开心,得到观众送给我们的一份大礼物。

  主持人李蜜:子丹大哥已经情真意切说了对幕后的感谢,一部好的电影离不开幕后团队的努力,在我们今天活动的最后,我们再次请上我们所有的领导,以及几位各个上台的嘉宾,再次上台。同时让我们用掌声邀请叶准老先生上台,我们一起上台给媒体朋友拍一个全家福。

  主持人李蜜:从12月12号《叶问》全国公映了,不管你在北京、上海、新疆、西藏都能同步看到我们这部电影。

  (发布会结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甄子丹新片《叶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