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似水流年》第12集《个体户》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8:35  新浪娱乐

  本集主题:

  个体户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的一个新活力元素,我们的银幕敏锐捕捉了这一新事物和新群体,以有趣的方式讲述了他们的故事。

  片例:

  《雅马哈鱼档》、《珍珍的发屋》、《二子开店》、《爷俩开歌厅》、《女人街》、《生活秀》《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等。

  本集编导李静(资料:《似水流年》第12集《个体户》简介 blog)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专题片《似水流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