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似水流年》第14集《车子》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8:37  新浪娱乐

  本集主题:

  从自行车、公交车,到摩托车、出租车,再到私家车的大规模涌现,近30年来,普通中国人出行方式的快速变迁,是其物质生活取得极大进步的最具说服力的体现。而车与人、车与家庭、车与社会的种种话题和遭遇,都在电影里展露无遗。

  片例:

  《车水马龙》、《小字辈》、《邮缘》、《雅马哈鱼档》、《咱得有辆车》、《红灯停绿灯行》、《老妈学车》、《马路骑士》、《的士情缘》、《女人TAXI女人》等。

  本集编导:李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专题片《似水流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