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似水流年》第22集《电话》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8:45  新浪娱乐

  本集主题:

  本集通过多部直接以通讯工具命名的电影,勾勒着人们与外界传递(听歌)息和情感的变化轮廓:从没有电话的不便,到电话太多的烦恼;从BP机、手机到短信、网络,30年来通讯方式的日新月异,在高科技带来空前迅捷和多元的交流手段的当下,人们越来越清晰地体会到:沟通的内容比沟通的工具更加重要,沟通,从心开始。

  片例:

  《手机》《大撒把》、《呼我》、第601个电话(资料:《似水流年》第22集《电话》简介)(blog)、《短信一月追(资料:《似水流年》第22集《电话》简介)》、命运呼叫转移(资料:《似水流年》第22集《电话》简介 blog)》等。

  本集编导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专题片《似水流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