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娱乐推出新浪影视点评团打分机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7:25  新浪娱乐

  宗旨:新浪娱乐推出新浪影视点评团打分机制,旨在为广大网友提供一个公正、客观、独立、权威的观影观剧参考。

  构成:点评团目前由众多影评人、媒体人、新浪名博、来自各行各业的观众组成。随着影视点评团日后不断发展,评审团成员人数和涵盖行业也将逐步扩大。

  方式:评审团成员对正在上映的电影或者正在播出的电视剧进行无记名打分,新浪娱乐通过电话和短信方式收集评分。

  规则:评分为百分制,每人一票,得分结果为平均分数。

  奖励:新浪网对于积极回复打分的网友,每个月免费提供电影票一张。

  周期:点评团每周一、四推出对上映影片或电视剧的最新打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