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梁咏琪:现在幸福快乐 学习导演欲进军幕后(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7:04  新浪娱乐

  梁咏琪闭口不谈感情自称现在幸福快乐

  主持人:刚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说,其实在现实生活中是很乐观的,那我们知道很多明星现在的压力,其实很多人会觉得受抑郁的困扰,很少人会有这么积极的态度,你有什么样的建议或者你自己有什么方法让自己特别快乐。

  梁咏琪:我觉得有时候那种抑郁、忧郁感是自己在那边累计起来了,其实我们心里面的忧郁和压抑就像打扫房子这样子,一整年不打扫都是尘,都很乱,如果你常常清除没有用的事情,把它清掉,那种很乱的状态不会一发不可收拾,不会到那种地步,我们要常常打扫我们的心理,没有人的事情,没有用的坏习惯,没有用的人,只会给你带来伤害的人,或事情,或感觉,或话赶快把它清理掉,这样累计累计你根本不知道从何入手,不要到那个地步再去清理,这样你常常觉得心情很舒畅,很快乐,因为你没有什么负担,没有无谓的负荷。

  主持人:您单身生活媒体很关注,这是也是一种压力。

  梁咏琪:其实我不太想曝露我自己感情的事情,不管我有没有谈恋爱我都不想告诉大家,就算谈恋爱我也会自己谈恋爱,我就觉得这两年我讲的就是关于工作,我只能告诉大家我都在一个快乐幸福的状态之下,不管工作、家庭。

  主持人:那你是陈柏霖的偶像,你们拍戏会不会尴尬?

  梁咏琪:完全不会尴尬,因为他非常率直,开朗、爽朗的男生,我们第一次看见大家的时候,话不是说得很多,但是我们一开始拍戏熟了起来,大家不会有一道墙,大家很放松的在拍戏的时候,互相都不会给对方一个架子,所以还是蛮开心的。而且我们拍摄的现场就一个屋子,那个屋子已经,我们不用拍戏的时候我们在那玩当场的道具、布景,躺在沙发上聊天,真的像自己的家一样,跟他相处一点难度没有。而且他是虚心学习的男生,他会不停的问你的意见,尤其是要用广东对戏的时候他也蛮认真学习的。

  梁咏琪新专辑名为《礼物》 学习当导演欲进军幕后

  主持人:我们知道电影是情人节放,新专辑也是在情人节,现在进展怎么样?

  梁咏琪:现在已经完成制作好,等不及跟大家分享,只是在选择上是《礼物》这首歌,之后是跟着这个电影推出新的专辑。

  主持人:这张专辑是自己制作吗?

  梁咏琪:《礼物》这首歌是我自己词曲的创作,《错过》这些电影里面的歌都会在新专辑里面,我自己是这个专辑的音乐总监,整个制作的总监,美术、照片、设计、歌,找谁制作,就是一些班底也自己去找来的,找了陈少琪这些黄金搭档帮我打造这个新专辑。

  主持人:2009年马上来了,自己在新一年有没有计划?

  梁咏琪:新一年最大的计划就是《爱得起》这部电影,还有《礼物》这张专辑,然后在3月份会拍一个电影,那是一个崭新的角色,一个悬疑的电影。接下来自己写写歌,一年拍一部到两部有发挥性的角色,更远的目标当一个导演,现在跟导演合作也学到很多东西,希望有一天进军幕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咏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