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爱得起》官网启动 马伟豪赞梁咏琪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4:54  新浪娱乐

实录:《爱得起》官网启动马伟豪赞梁咏琪演技 实录:《爱得起》官网启动马伟豪赞梁咏琪演技 实录:《爱得起》官网启动马伟豪赞梁咏琪演技 实录:《爱得起》官网启动马伟豪赞梁咏琪演技
主演梁咏琪 导演马伟豪 二人开心同台 新浪娱乐总监窦婉茹

实录:《爱得起》官网启动马伟豪赞梁咏琪演技 实录:《爱得起》官网启动马伟豪赞梁咏琪演技
投资方代表王守琴 窦婉茹发言

实录:《爱得起》官网启动马伟豪赞梁咏琪演技 实录:《爱得起》官网启动马伟豪赞梁咏琪演技 实录:《爱得起》官网启动马伟豪赞梁咏琪演技
官网启动仪式 梁咏琪着黄色毛衣 梁咏琪手捧鲜花

实录:《爱得起》官网启动马伟豪赞梁咏琪演技 实录:《爱得起》官网启动马伟豪赞梁咏琪演技
马伟豪手捧大麦 现场气氛活跃

实录:《爱得起》官网启动马伟豪赞梁咏琪演技 实录:《爱得起》官网启动马伟豪赞梁咏琪演技 实录:《爱得起》官网启动马伟豪赞梁咏琪演技 实录:《爱得起》官网启动马伟豪赞梁咏琪演技
梁咏琪气质典雅 接受新浪娱乐专访 问候新浪网友 马伟豪问候网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马伟豪导演,梁咏琪(听歌 blog)陈柏霖(实录:《爱得起》官网启动马伟豪赞梁咏琪演技 blog)邵兵(听歌 blog)主演的电影《爱得起》将于2月13日公映。12月23日,导演马伟豪携主演梁咏琪亮相电影新浪官网启动仪式。以下为启动仪式全程实录: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

  投资方代表王守琴女士发言

  主持人:各位来宾欢迎大家参加《爱得起》的新浪官网启动仪式,欢迎大家。再过几天就是圣诞节,圣诞节一回来再过几天就到了情人节2月14号,好像到现在开始变成恋人们的季节,在这样寒冷的冬天,在经济形势不太明朗,每个人心理忐忑不安的季节,比往年更加希望爱人的温度更加温暖一些,对爱情电影希望主人公爱得更纯粹一些,结局更完美一些,在这部爱情电影收获温馨和感动。满足我以上条件的《爱得起》就是这样一部上我们会心一条很温暖的电影。我们众多媒体朋友在这样寒冷的冬天支持之外,我们今天现场也一样来了非常重量的嘉宾,送来了他们温暖的祝福,有投资方代表王守琴女士。以及新浪娱乐总监窦婉茹女士。《爱得起》的新浪官网的启动仪式在座两位也有他们心中的千言万语跟大家分享,首先有请王守琴女士王总跟我们说两句。

  王守琴:各位朋友大家好,今天是《爱得起》新浪官网的启动仪式,《爱得起》的这部影片我们专门为情人节打造的都市爱情喜剧,我们希望在这样浪漫的节日里演绎这样浪漫的故事。我们希望在情人节这样浪漫的节日带上你们的朋友,你们的爱人,你们的家人到影院观看《爱得起》,也想通过媒体的朋友,让更多的观众希望这部影片。在这里我也代表出品方向新浪网及到会的新浪娱乐总监窦婉茹女士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您的支持。也向到会的媒体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向今天仪式提供场地的和乔丽致酒店的总裁和工作人员表示非常得感谢。也希望通过我们媒体的朋友宣传,使我们这个影片能有更多的人到影院去观看,而且我们票房能大卖,谢谢大家。

  新浪娱乐总监窦婉茹女士发言

  主持人:王总请留步。王总一听您说话就觉得你特别直爽的人,我在台上看到您都没有反应过来您是《爱得起》投资方的特别,王总今天笑容特别喜庆,虽然今天很寒冷,但看到您特别温暖。王总希望您在台上稍微休息,下面请新浪娱乐总监窦婉茹女士跟我们说两句。

  窦婉茹:今天谢谢大家的光临,今天天特别冷,感谢各位媒体朋友。这一部影片《爱得起》是我们和美亚公司再次合作,上次《剑蝶》我们合作愉快,我们希望这一部《爱得起》我们能够做得更好。这一部电影在情人节上映,据说是温暖的爱情喜剧,我本人也期望能看到,最后我期望这部影片票房取得成功,我也希望新浪娱乐《爱得起》这个官网更好为网友服务,更好为片方服务,也更好地为在座的媒体服务。

  主持人:谢谢窦婉茹女士,今天我们在座的朋友都非常想见这部影片的导演和女主演来到现场,我们请导演马伟豪和女主演GiGi请他们上场。马导一个人在前面走得那么快,是不是就觉得身高上有一定压力,所以就走得快一点。

  马伟豪:是。

  《爱得起》新浪官网启动

  主持人:我们有请四位到台中间来,四位来宾一起启动新浪官网。我们在倒数最后一秒的时候大家把手放上去,就会出现一个《爱得起》巨大的LOGO在上面。我们倒数五秒。

  (启动仪式)

  马伟豪梁咏琪揭秘“爱得起”三字经

  主持人:恭喜恭喜《爱得起》这部电影落户新浪。主题歌是GiGi唱的是吗?现场愿不愿意唱两句,很温暖的曲子。导演想问问您,我最早看到《爱得起》这部电影的片名,如果不看字我有的时候会疑惑,你为什么选择《爱得起》是这样一个词,它可以怎么用啊?“我爱得起你”是这样吗?

  马伟豪:是。

  GiGi:广东话有这个说法,就是说你爱不爱得起,你输不输得起那种感觉。

  马伟豪:拿得起放得下。

  主持人:我知道导演这部影片不单单是导演身份还是编剧身份。

  马伟豪:也是。

  《爱得起》源自真实故事 梁咏琪陈柏霖演绎“叔嫂恋”

  主持人:这部影片对您是意义不一般的电影。

  马伟豪:这是个真实的故事,我的一个朋友,也是个导演,开始跟哥哥嫂子一起住,后来哥哥走了,他还是跟嫂子住在一起。由此我想到一个爱情故事,当然夜游很多地方是我杜撰出来的。

  主持人:那最后弟弟跟嫂子在一起吗?

  梁咏琪(听歌 blog)没有。

  主持人:有点暧昧的感觉是吗?

  梁咏琪:说真实的那个吗?

  主持人:电影里面的。

  梁咏琪:真实的,我们另外一位导演,他的真实故事下面是没有事情发生的,跟他一起住的嫂子到最后就是朋友,没有什么。

  主持人:但这中间有挺美好的情愫在里面。

  梁咏琪:但我们电影里面绝对有很多的故事发生。

  主持人:GiGi你在电影里面演的什么角色?

  梁咏琪:不是哥哥,也不是弟弟,是嫂子那个角色。

  主持人:她是什么样性格的人物?

  梁咏琪:她是一个很勇敢的去面对爱情的女生,她就算跟哥哥之间的感情出现了问题,被背叛了,被伤害,但是她还很勇敢去爱另外一个人。

  主持人:是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那样子吗?

  梁咏琪:当然不能讲。

  马伟豪赞梁咏琪已是演技派 《爱得起》为她度身打造

  主持人:马导创造女主演角色的时候,心目当中第一主演就是梁咏琪呢?

  马伟豪:是啊,我看她慢慢在成演技派。

  主持人:怎么这么说?

  梁咏琪:谢谢导演,待会儿请你喝茶。

  马伟豪:我找她主要是有表演能力深度,她是很开朗,很开明一个人,可是不是很搞笑,很奇怪一个人,所以表演方面第一个就想到GiGi。

  主持人:但是GiGi在我们印象当中,因为很多很多人都非常喜欢你的歌,喜欢你的电影,都觉得你会一个出水芙蓉一样特别淡雅,特别清新,在影片当中的角色也吻合这两个关健词吗?

  梁咏琪:有一点不一样,颠覆我以前在电影里面给大家的感觉,也没有《棒子老虎鸡》那么疯狂,这是都会女生,香港白领的女生对爱情有憧憬,只是有的时候我们碰到事情没有我们想象那么如意,但是怎么样有勇气走下去。这个角色就像导演说,是一个开明,然后有深度,有想法的一个女孩子这样子。

  主持人:我觉得我们今年很多电影,包括情侣之间的关健词就是狠狠唉,爱成为我们时下年轻人的爱情的方式,GiGi你在影片当中就是为爱赴汤蹈火也可以。

  梁咏琪:应该不怕,不怕付出爱这个东西,而且另外一个重点是说,我们如果认定了爱的人就不要去介意别人的目光,这也是导演希望在电影里面带出的一个想法。

  主持人:既然我们《爱得起》是一个很温馨的都市爱情喜剧片,在情人节这么浪漫的日子上映,影片当中很多桥段是很浪漫的是吗?比如下雪天摆蜡烛,有没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爱得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