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陈柏霖演绎姐弟恋 现实中不选择小男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4:54  新浪娱乐

梁咏琪陈柏霖演绎姐弟恋现实中不选择小男孩 梁咏琪陈柏霖演绎姐弟恋现实中不选择小男孩
回答主持人提问 马伟豪凝视梁咏琪

梁咏琪陈柏霖演绎姐弟恋现实中不选择小男孩 梁咏琪陈柏霖演绎姐弟恋现实中不选择小男孩
马伟豪接受专访 梁咏琪开心听题

梁咏琪陈柏霖演绎姐弟恋现实中不选择小男孩 梁咏琪陈柏霖演绎姐弟恋现实中不选择小男孩
梁咏琪侃侃而谈 梁咏琪与小浪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马伟豪:有很多不同的浪漫,也有开心的浪漫,当中也有一点点痛的浪漫,痛是因为GiGi那个角色她的老公走了,这种痛。

  主持人:你这部电影可以教很多男孩子追女孩子的招数,里面有没有新的。

  马伟豪:不用,他们一起去看电影已经在一起了。

  梁咏琪与陈柏霖片中擦火花 现实中不选择小男生

  主持人:GiGi在里面跟两个大帅哥合作,邵兵(听歌 blog)陈柏霖(梁咏琪陈柏霖演绎姐弟恋现实中不选择小男孩 blog),在影片当中他们饰演什么角色?

  梁咏琪(听歌 blog)邵兵就是演坏人,因为他被安排演背叛老婆的哥哥。

  马伟豪:坏男人。

  梁咏琪:柏霖他是一个很简单。

  马伟豪:很多感情放在心里面,不说。

  梁咏琪:不说的那一种男生,变成跟我的个性比起来,他明显犹豫不决,但我在里面很直接,我想说喜欢就喜欢。

  主持人:大声说爱你那种。

  梁咏琪:变成很不一样的对比。

  马伟豪:火花很多。

  主持人:在影片当中还是喜欢弟弟多一些。

  梁咏琪:在里面各有特色,但在里面我最后发展恋情的是弟弟。

  主持人:那在现实生活中比你小,像陈柏霖这样你会选择吗?

  梁咏琪:现实不会,戏里面可以尝一尝,现实生活还是觉得说女生喜欢成熟一点,稳重一点的肩膀依靠。

  主持人:我特别喜欢听GiGi的《中意他》,我一听就描绘出未来对象另一半的画面,那您的另一半是什么样子?

  梁咏琪:应该是一个风趣幽默的人。我觉得如果能够找到一个人,不管你几岁都可以逗得你很开心的一个人,那是很不错的。

  主持人:好的,谢谢。情人节要给大家推荐我们这部电影的话,导演会用一句什么话?

  马伟豪:就去看它,去感受,跟你爱的人去看。还有要是你单身的,也可以去看,因为感受爱,还有可以找一位朋友去看。

  陈柏霖邵兵VCR送祝福 遗憾未能到现场

  主持人:我觉得看到马导和GiGi就知道这部电影是一部很温暖的电影,因为你们俩说话就很暖洋洋的。刚才说GiGi在影片当中和两个大帅哥合作,但他们今天没来到现场是很忙吗?

  梁咏琪:我也不知道,应该在忙吧。

  主持人:他们在现场给我们录了一段VCR给我们《爱得起》这部电影送上祝福,我们听听他们说什么。

  (VCR)

  邵兵:大家好,导演好,还有GiGi好,我们想你们今天应该很开心在北京参加《爱得起》新浪网官网启动仪式。我现在在外面拍摄所以我没有办法赶回来参加这个启动仪式,真的很遗憾,但是我心和大家在一起。《爱得起》是个非常好看的浪漫喜剧电影,每个演员都在里面有自己的一些表现,观众看完以后给大家一个评价。

  《爱得起》这部片子应该在情人节档上映,我也希望在那一天能有机会和一些朋友到电影院看这部片子,情人节很快就到了,过年也很快,所以在情人节大家一定要到电影院去看《爱得起》,情人节快乐,新年快乐。

  陈柏霖:大家好我是陈柏霖,不好意思我现在在台北工作,所以不能赶去参加新浪官网的启动仪式,我实在很抱歉。跟GiGi和邵兵合作这部电影,希望这部电影在2009年情人节上映的时候大家很喜欢。

  邵兵性格很男生 陈柏霖害羞爱学习

  主持人:两位大帅哥本人性格是什么样子?

  马伟豪:都很可爱,邵兵看起来很大哥,但他里面很男生。

  主持人:陈柏霖他的性格肯定跟影片里面含蓄内敛的感觉不一样,反差比较大?

  梁咏琪:我第一次看到他,我们在吃午餐,他数起来没有讲五句话,在那边很害羞。

  马伟豪:很害羞,常常笑,不敢看我们,尤其是GiGi,因为GiGi是他的偶像。

  梁咏琪:第二次完全变成另外一个人,我们拍戏过程都很开心。

  主持人:他也会向你讨教演戏方面的经验吗?

  梁咏琪:他蛮虚心学习的,而且对他来讲很困难的是他要跟我们讲广东话,他完全应付有余,他广东话很厉害,但他非常虚心常常请教广东话怎么说。

  主持人:今天导演对各位演员表演评价都很高,那现在GiGi就在你身边,有没有从来没有跟她说过的话,对GiGi表演是什么样的态度?

  马伟豪:很开心吧,没什么。

  主持人:你要说很多话吗?

  梁咏琪:我们认识很久了,已经有一定的默契,而且导演很害羞。

  主持人:我看出来了,刚才两位影片当中的男主演,除了VCR在现场也给马导和GiGi送上了特别的礼物。

  梁咏琪:这是什么。

  主持人:这是给导演的。不光光很多女孩子,还有很多男孩子都希望有这个机会把玫瑰花送给GiGi。

  梁咏琪:这麦是什么?

  主持人:这是大麦,大卖的意思。

  梁咏琪新专辑将发行 演唱《爱得起》主题曲

  主持人:我们主题曲收录在新专辑里面?

  梁咏琪:我准备几首歌,一首是这部电影的主题曲,还有一首叫《错过》,《错过》也是其中一首插曲。

  主持人:现在专辑也在宣传的时候,跟电影同步选择?

  梁咏琪:现在我自己打了一首歌叫《礼物》。

  主持人:会不会很忙,挺累的。

  梁咏琪:忙是忙,但是能把自己辛苦拍出来的电影,自己写的歌给大家听,其实听到大家不同的意见自己觉得很开心。

  主持人:这是自己写的歌吗?太棒了。导演听过了吗?

  马伟豪:我没有听过。

  主持人:怎么回事,这么不关心。打开礼物一定是惊喜,GiGi在新的专辑里面会不会给我们曲风上的惊喜呢?

  梁咏琪:最惊喜是我参与专辑的制作,选歌、美术、演唱、自己写的词曲,这个专辑就自己精心制作的礼物送给大家。

  主持人:太棒了在圣诞节、情人节浪漫的日子送给大家。跟导演也一样,希望你这张《礼物》专辑大卖。导演上面写的希望《爱得起》大卖。有没有什么跟邵兵要说的。

  马伟豪:希望他跟女朋友一起去看,谢谢。

  主持人:祝愿我们《爱得起》大卖,也希望《爱得起》这部电影在2月14号上映的时候能够票房长红。今天官网启动仪式告一段落了。

  (发布会结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爱情喜剧《爱得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