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恩-潘凭《米克传》获第81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2:44  新浪娱乐

西恩-潘凭《米克传》获第81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

西恩-潘(Sean Penn)凭借《米克传》获最佳男主角奖(AP/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上午9:00(美国西部时间2月22日下午17:00),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柯达剧院举行,各大奖项揭晓。西恩-潘(Sean Penn)凭借《米克传》获第81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

  西恩-潘个人简介:(点击查看更多)

  西恩-潘1960年8月17日出生在美国加州的伯班,童年的西恩由于家庭环境的薰陶,使他很小就对演戏发生兴趣。虽然西恩-潘曾有过当律师的理想,但他后来发现自己真正感兴趣的还是演戏。他1980年搬到纽约,很快便在《勇者无敌》中出演了他的第一个电影角色。好剧本随着他演技的提升而纷至沓来,西恩·潘在电影《油脂妹》(1982)和《孽战》(1989)中的表演无懈可击,获得了影评界的众多好评。1996年因《死囚漫步》、2000年因《甜蜜与卑微》、2002年因《我是山姆》、2004年因《神秘河流》,西恩·潘获得了4次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神秘河流》为他赢得了第一个奥斯卡影帝的殊荣。

  《米克传》剧情简介:(点击查看更多)

  米尔克在纽约度过了自己人生的前40个年头。不惑之年之后,他开始更加严肃、积极的对待人生,希望寻找更多的人生意义。为此,他和他的男友司考特·史密斯搬去了旧金山。在那里他们一起发起了一家小公司。随后,米尔克意想不到的开始涉足政坛。靠着他幽默的言谈、随和的举止以及极具亲和力的身体语言,他赢得了大批的追随者。并且在1977年成功的被选举成为旧金山县议会的官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