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戴夫-帕特尔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9:48  新浪娱乐
资料:戴夫-帕特尔简介

戴夫-帕特尔

  姓名:Dev Patel

  译名:戴夫·帕特尔

  生日:1990年4月23日

  出生地:英国伦敦 星座: 金牛座

  戴夫·帕特尔 饰演 贾马尔

  戴夫·帕特尔1990年出生在英国伦敦哈罗,父母出生在印度,母亲是护理员,父亲是IT顾问,戴夫·帕特尔10岁开始学习跆拳道,16岁获得黑带,目前赢得过很多国际性比赛,获得37枚奖牌。

  帕特尔小学就读于朗菲德,高中在怀特摩尔 ,并在那里学的戏剧。

  17岁开始演艺生涯,在英国E4频道电视青少年连续剧《皮囊》中扮演一个英国籍的巴基斯坦少年Anwar Kharral,第二季在2008年初播出。

  在2008年,帕特尔出演丹尼·博伊尔的独立电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为他赢得了英国独立电影奖的“最佳新人”奖,全国影评人协会电影奖“最佳突破表演”奖,Black Reel Award的“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突破表演”奖,以及芝加哥影评人协会奖“最有希望的演员”奖。

  2008年12月18日,帕特尔还被美国演员工会提名为最佳男配角,同时还被提名2009年伦敦影评人电影奖的“英国演员奖” 。

  2009年1月8日,帕特尔获“ 最佳青年演员(男/女)”的影评人选择奖。

  在为《贫民定做》选角时,丹尼·博伊尔17岁的女儿凯特琳向鲍尔推荐了《皮囊》中的帕特尔。帕特尔在伦敦长大,受的是西方教育,之前只到过印度几次参与家族聚会,所以他特意在开镜前几星期飞到印度学习当地人说英文的口音,体验真正印度人的生活,令他更容易掌握角色。

  最近他完成了由保罗·盖(Paul Gay)执导的电视剧集《11先生》(Mr Eleve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