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北京博纳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7:07  新浪娱乐

  北京博纳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BONA FILM & TELEVISION CULTURE CO., LTD。

  “成功跻身电影投资制作领跑行列”

  2003年起,博纳国际影业开始涉足电影投资制作领 域,已累积投资5亿多人民币投资拍摄了《赤壁》、 《新宿事件》、《见龙卸甲》、《寻人》、《求求你表 扬我》、《再说一次我爱你》、《诅咒》、《龙虎门》、 《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伤城》、《父子》、《门 徒》、《导火线》、《兄弟》、《投名状》、《长江七 号》等多类型影片,成功跻身电影投资制作领跑行列。 2008年,博纳国际再出新动作,由多年来与博纳 国际有着良好合作关系的导演陈可辛和黄建新共 同联手,整合业内最具经验的制作团队,向更纵 深处拓展。 公司将斥资3亿多人民币投入多部影片的拍摄, 其中包括陈可辛、徐克、尔冬升、陈德森、黄建 新、贾樟柯、霍建起、高晓松、罗卓瑶、余伟 国、宁浩等一批新老导演的最新拍摄计划。 对制片的涉足,是博纳国际产业链上尤为重要的 一环,通过稳定片源促进发行公司的业务,使得 成本大大降低。博纳国际的投资眼光和制片能力 被业内普遍看好,更多的合作伙伴参与到其中, 必将为博纳国际的盛事开创新局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