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香港发行工作室有限公司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7:12  新浪娱乐

  香港发行工作室有限公司

  DISTRIBUTION WORKSHOP CO., LTD。

  “为全世界发行人提供亚洲优秀电影的营销和制片专家”

  发行工作室DWS是博纳国际影业集团与N&J公司的合资公司。而博纳国际控股内地最大的民营发行公司——北京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

  北京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由总裁于冬先生在1999年创办,成立至今,保利博纳已发行150余部影片创造15亿的票房。仅去年一年,保利博纳发行22部影片,年度票房达4.73亿。

  N&j公司是由两位在华语电影发行业界有着30多年丰富经验的专家施南生和陈永雄共同创立。

  施南生

  发行工作室创办人兼董事会主席,博纳国际影业集团董事。

  具备25年在娱乐媒体行业的制片和发行经验,著名的“电影工作室”的创办人和执行董事,近期担任执行制片人的影片有:《无间道》、《七剑》,担任制片人的影片则有《龙虎门》、《导火线》。

  电影工作室曾出品一系列叫好又叫座的影片,包括《黄飞鸿之师王争霸》、《倩女幽魂》系列、《黄飞鸿》系列、《刀马旦》、《黑侠》、《黑侠Ⅱ》、《蜀山传》等 。

  除制片之外,她还先后在CIM智才、东方电影公司和寰亚电影公司担任高管,在寰亚任职期间她担任了《无间道》的执行制片人。

  2005年9月,她被国际知名传媒variety.com列入全球50名最有影响力的独立制片人,2007年受邀任第5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评委。

  施南生曾任电影工作室的执行董事,获邀成为2005年8月第62届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影片并高度赞誉的史诗电影《七剑》就由该工作室出品。另外,施也是香港特区新设立的电影发展局的成员。

  陈永雄

  DWC发行工作室的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博纳国际影业集团COO。

  具备20年电视节目编排、推广和采购,电影销售发行和新媒体行业从业经验。

  历任:寰亚综艺集团发行与销售总经理

  电讯盈科集团内容策略和特殊项目副总裁

  亚洲电视节目总监

  近年成功出售最多中文电影重拍版权,包括:《无间道》、《大事件》、《伤城》、《放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