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大学生电影节入围影片《海的故事》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4:18  新浪娱乐
资料:大学生电影节入围影片《海的故事》简介

电影《海的故事》剧照

  英文片名《MY AUNT'S SEA》

  彩色(胶片)  遮幅-1:1.85  声音-SRD  片长-101分钟    

  主演   刘迈 韩帅

  演员表

  小鸥   刘迈

  裁缝    韩帅

  多渔    唐启嘉

  嫂子    刘艳伟

  哥哥    曹红秋

  小六    张博南

  小六妈   蔡艳秋    

  村长    贺希涛

  小小鸥    刘乐

  嫂子弟   常征

  小鸥父亲    常福忱  

  大多渔     郭浩  

  故事梗概

  海边上有一个漂亮的聋子姑娘小鸥,他的未婚夫到海的那一边打工去了。一年后,未婚夫的妈妈请来了儿子的同学小裁缝给晓鸥做嫁衣,因为儿子马上就要回来办婚事了。

  小鸥的耳朵是为了嫂子聋的,这件事没人知道。小鸥的哥嫂对她特别好全村人都知道。小鸥的婚事自然就成了家里人的大事,嫂子告诉哥哥她要把小鸥打扮成最漂亮的新娘,为了这个愿望哥嫂再一次出海去了。

  因为乡村偏远小鸥没上过聋哑学校,因为听不到声音,小鸥也从不和别人交流,因为小鸥几乎不和人来往,所以她也格外关注家里来的这个陌生人——小裁缝......。

  哥哥嫂子不在家的日子里,家里的一切都交给了小欧,小鸥忙碌着做饭、放羊、还要照顾四岁的小侄儿。

  闹海了,哥嫂不知去向,小裁缝不知该怎么帮助小鸥,在一段慌乱的日子里,小鸥和小裁缝两个年轻人怜爱生情,竟偷偷地好了。

  哥嫂回来了,哥哥在闹海中被桅杆砸断了腿。

  结婚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小侄儿学舌泄漏了小欧和裁缝的秘密,哥嫂隐约感到了一丝危机,哥嫂开始看着小鸥,两个年轻人近在咫尺却无法独处.....。

  裁缝走了,小欧望着无际的海岸线和脚下涌动的海水,勇敢地跑向客船.....。

  本片宣传语:一颗像海一样的少女的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