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黄百鸣登台领取最佳影片并发表获奖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22:30  新浪娱乐

详讯:黄百鸣登台领取最佳影片并发表获奖感言

电影《叶问》获得最佳影片奖,出品人黄百鸣登台领奖并发表感言

  新浪娱乐讯 4月19日晚,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各项大奖一一揭晓。电影《叶问》获得最佳影片奖,出品人黄百鸣登台领奖并发表感言。

  黄百鸣:我想跟《叶问》台前幕后分享这个奖,导演叶伟信,主演甄子丹、樊少皇,还有我的儿子编剧黄子恒,还有咏春顾问叶准师傅,还有刚才已经拿了奖的大哥洪金宝,还有梁少雄,还有来自日本的川井宪次,请大家跟我一起分享这个喜悦,还有我们的女主角熊黛林。虽然导演叶伟信、甄子丹有一点失望,没有关系,“最佳电影”已经包含了最好的东西了,不如我们请他们两位讲一下。

  甄子丹:没有什么失望,刚才看到嘉宾拿奖,我是有一点羡慕,而且又没得摸,现在摸一下。

  叶伟信:感谢老板一次又一次给我机会。

  黄百鸣:多谢各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