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火星没事》人物漫画形象有奖征集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8日17:42  新浪娱乐

  一、时间:

  10月19日——11月5日

  二、主题:

  《火星宝贝之火星没事》人物漫画形象有奖征集

  三、漫画征集方案:

  为凸显电影《火星宝贝》搞笑特点,为广大动漫爱好者提供一个更加广阔的舞台,引导创意思维、拓展搞笑天份。电影《火星宝贝》特推出“《火星宝贝》人物漫画形象有奖征集活动”;爱好漫画的你,爱好电影的你,请立刻拿起画笔,为《火星宝贝》人物设计卡通形象,活动将评选出一系列优秀作品作为《火星宝贝》人物概念漫画形象,获奖参赛者不仅有大礼相送,而且其设计的人物概念漫画还会出现在漫画版《火星宝贝》系列丛书中。

  (一)、活动目标:

  创意思维、人物搞笑风格再现!给电影爱好者和动漫爱好者提供一个施展空间,以电影《火星宝贝》为背景,以表现电影人物特点为主题,实现广大漫迷与影迷的创作梦想,创造一批能产生笑果地人物情景漫画海报。

  (二)、组织机构:

  新浪官网  漫画版《火星宝贝》丛书作者 《火星宝贝》剧组

  (三)、方案征集时间:10月19日——11月5日

  (四)、活动主题:“《火星宝贝》漫画形象征集之旅”

  (五)、作品要求:

  1、作品风格不限,但必须以剧组给出的《火星宝贝》剧照人物形象为创作原型,以“喜剧效果传递简单道理”为主题,设计《火星宝贝》人物形象情景漫画海报。

  设计要求将基本人物形象特征为原型的漫画人物、搞笑、自发设计情景等元素融合在一起,并将其用人物情景漫画海报的形式表现出来。内容健康向上、强调凸显人物特点、渗透影片喜剧因子、设计简单对话传达作者设计主题。把现在流行、颇受大众关注的“喜剧动漫”元素在“《火星宝贝》人物情景漫画海报”中体现。

  2、每个参加活动人员,作品以平面形式呈现,电脑绘画作品采用彩印或电脑喷画形式。作品以电子文档提交,请以170×240为规格、格式为JPG。 于活动截止日期前发送到:hxmsmanhua@sina.com中。

  3、作品递交组成部分:

  1)作者基本信息一份(Word格式)

  2)作品

  3) 一份作品的设计构思、寓意和创意的说明(Word格式)。

  4、特别提醒 :

  1)参选作品不得违反法律法规;

  2)参选作品不得含有任何涉嫌民族歧视、宗教歧视、威胁国家间睦邻友好关系以及其他有悖于社会道德风尚的内容;

  3)参选作品或任何用于创作参选作品的素材均不得侵犯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商标权、专有权利或其他权利。

  (六)、递交方式:

  电子稿件投寄邮箱地址:hxmsmanhua@sina.com

  电子版请以压缩文件发送,文件夹名称为“影片人物--作者姓名”,文件夹里面包括3组文件:基本信息、作品(格式JPG,170×240)、作品创意说明(格式为WORD)

  备注:关于《火星宝贝》详细背景资料可登陆《火星宝贝》官方网站进行了解,或致电010 89505748进行咨询。

  (七)、征集时间安排: (持续时间20天)

  作品征集时段:10.19——10.30

  公布三组优秀作品:11.1

  公布最终选定作品 :11.5

  漫画书出炉:11.15

  (八)、奖励办法:

  优秀作品奖:火星宝贝卡通人物系列公仔;参加《火星没事》首映礼与明星互动,并获赠签名海报;获赠影票两张

  最终选定作品奖:价值千元的神秘大奖;漫画版《火星宝贝》系列丛书作者之一

  结语:

  《火星宝贝》人物概念情景漫画海报有奖征集活动,期待你的参加!

  赶快投稿吧!说不定,系列漫画版《火星宝贝》作者之一就是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