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决战刹马镇》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21:40  新浪娱乐

  三十年代,土匪将西夏王陵宝藏埋在了西北一座神秘古城。若干年后,古城变成了今天的刹马镇,而村长老唐(孙红雷饰)则想用土匪藏宝的传说开发旅游项目。

  老唐前期投入的失败让他在群众心中失去信任,老相好春娘(林志玲饰)认为他不切实际,连县长也劝说他好好种植西红柿,旅游开发计划举步维艰。以周定邦(李立群饰)为首的国际大盗闻风而来,假借投资的名义进入刹马镇寻找宝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