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决战刹马镇》摄影指导赵小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21:50  新浪娱乐

  赵小丁,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85级毕业生,代表作主要是广告,如中国银行周年广告等。他摄影基本功特别过硬,连杜可风也很佩服他。属于国内多产的摄影师,每年都有作品上映,包括广受欢迎的《花季雨季》、《开往春天的地铁》和《英雄》、《十面埋伏》、《千里走单骑》,除了拍摄电影之外,赵小丁也参与了多部广告的摄影工作,其中包括北京申办奥运、上海申办世界博览会、北京2008奥运会会徽发布等政府宣传片。

  赵小丁是继顾长卫、侯咏等之后的张艺谋又一位“御用”摄影师。张艺谋执导的申奥、申博等片子都是赵小丁摄影,包括《十面埋伏》以及老谋子的新片《千里走单骑》,赵小丁都挑上了摄影的大梁。同时,成都城市形象宣传片的摄影也是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