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霍格沃兹百科-主要人物篇(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3:47  新浪娱乐

  拉文克劳学院

好莱坞:霍格沃兹百科-主要人物篇(2)卢娜-洛夫古德

  卢娜-洛夫古德(Luna Lovegood)

  卢娜与金妮同一年入学,是后者的好友,拥有相当古怪而特殊的性格,这方面很可能来自于父亲——《唱唱反调》编辑的遗传。虽然登场较晚,可卢娜并不是一个简单的龙套人物,她在后面几集中拥有相当戏份,不仅和哈利等人有着交集,也加入了邓布利多军,与哈利三人组一起并肩作战。

  卢娜有着凌乱且及腰长的金灰色头发,浅灰色的眼睛往往透出迷茫,而她总是戴着黄油啤酒软木塞制成的项链,着装相当古怪。被成为“疯姑娘”的卢娜同样也常常语出惊人,她坚信父亲杂志中的言论,也相信哈利从伏地魔那里逃脱的故事。据作者本人表示,卢娜的性格实际上是赫敏的对立面,后者非常理智,而前者则把直觉当成认识一切的基础。不得不说,卢娜很多时候还是让读者觉得单纯和可爱的。

  赫奇帕奇学院

好莱坞:霍格沃兹百科-主要人物篇(2)塞德里克-迪戈里(现在人们可能更容易用另一个名字记住这张脸)

  塞德里克-迪戈里(Cedric Diggory)

  赫奇帕奇学院由于入学条件宽松,培养出来的学生常被戏称是“饭桶”,可塞德里克-迪戈里证明了这句话是无稽之谈。作为三强争霸赛霍格沃茨受选勇士(哈利-波特的入选其实是暗箱操作而成),塞德里克-迪戈里毫无疑问是霍格沃茨最优秀的学生之一。塞德里克并没有太多的空间展现自己,但《火焰杯》一集他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善良,勇敢和顽强。最后他被伏地魔折磨而死,但他完全无愧“勇士”的名称。

  斯莱特林学院

好莱坞:霍格沃兹百科-主要人物篇(2)德拉科-马尔福

  德拉科-马尔福(Draco Malfoy)

  德拉科-马尔福长相出众,脸色苍白,拥有淡金色头发和灰色眼睛。出身名门,拥有纯种血统的马尔福对出身麻瓜之家的赫敏以及罗恩,纳威等人往往不屑一顾,这也让他在大部分时间内都站在哈利等人的对立面。马尔福第一次出场就被设置成哈利的死对头,他在魔杖店中的高傲态度让哈利感到恶心,入学之后他也和两个狐朋狗友一起经常欺负哈利等人。2年级时,马尔福加入了斯莱特林魁地奇队,这也让他和和哈利之间的冲突进一步激化。

  马尔福在最后一集中被伏地魔要求杀死邓布利多,但他却犹豫不决,这也证明他实际上并没有很多想象中的那么坏,最后马尔福也确实改邪归正。(Heav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