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新电影传奇》节目特点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00:0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电影传奇2011】

  New Legends of Movie

  【序幕】

  一档有关电影的节目

  一种有关电影的标准

  一段有关电影的叙述

  展现电影的另一面

  深入电影的另一层

  探索电影的每一个空间

  每一部电影都应有自己的传奇

  每一部电影都应有自己的传奇版

  这就是我们简称的“CQ版”

  【第一幕】

  新电影传奇之新

  1、新形态——同一品牌下不同型态的系列节目

  我们力求做出最优秀最严谨的节目,因此我们需要更多元化的处理。

  《新电影传奇》之下囊括品种丰富的不同型态系列节目,从不同角度,深层挖掘电影魅力,体现CQ版传奇精粹,建立无与伦比的新电影传奇构架。         

  新电影传奇:作为专题片。我们只精选符合我们标准的电影,通过专业的鉴赏与市场价值评估,制作高品质节目。

  传奇周末:大型演播室综艺节目。甄选当年上映/上演的50部电影/电视剧/文艺演出,与观众近距离交流互动。我们相信,每一次播映都会将带来空前热度。观众对电影的热情,对电影人的兴趣,对全新模式的关注,将会令节目经久不衰。

  传奇盛典:年度评选与颁奖礼。这是一场全新的电影盛事,凭借我们最权威的评审和认真的态度,我们能够博得观众的信任与支持,我们相信它将替代所有类似评选颁奖礼,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电影颁奖礼。  

  传奇行动:我的电影传奇 。与观众全面互动的电视节目,倡导人人都来拍电影,实现每个人的电影传奇梦

  2、 新渠道——复合的传播渠道

  卫视+地面台+影视频道+新媒体

  我们通过复合式的传播渠道,达成目前最为强势的传播方式。

  3、新节奏——同步上映的反应速度

  这是《新电影传奇》最难能可贵之处。它将与电影同步上映播出。所有在中国院线上映的电影,不论中国电影还是引进电影,都是《新电影传奇》的制作内容。节目将在这些电影上映之前和上映期间播出,与电影院线和电影公司形成互动的关系,最大程度地与中国电影市场结合。

  4、新内容——最长的片段和花絮

  在《新电影传奇》中,我们搜罗最长版本的电影片段和最丰富的幕后花絮,并在第一时间呈现,每一次播出都将成为国内首播,堪称新电影之经典内容。在足够长的节目时间(三十分钟)内,将令观众领略到一部电影的全貌,这种充分的,全新的介绍方式,能够更透彻地传达新电影之魅力。

  5、新“小崔”——“小崔”的新传奇

  不再演绎串场,可能是幕后制作,可能是面对面的访谈,可能参与电影本身……在《新电影传奇》中,小崔可能参与任何一个环节,更加多元化的参与到电影中,使得观众更兴致勃勃跟随小崔的身影,搜寻电影中的传奇轶事。

  【第二幕】

  新电影传奇之传奇

  1、传奇电影人——全主创全明星阵容

  《新电影传奇》的基本特征,是电影的所有主创人员全部亮相,艺术家和明星们悉数登场,绝无遗漏。这将成为电影人的一个传奇体现,不再单纯的只是迎合讨巧观众聊娱乐八卦,使得节目更加丰富和人性化。当明星不再是红地毯上,闪光灯前,环绕光环的形象,当主创人员抛开荧幕前需要维持的个性形象,他们更加坦诚,更加容易感受。

  毫不夸张地说,我们的节目就是一部部电影,在节目中,明星们将会深入揭示电影的主题,人物的命运,历史的背景,以及个人的感受。我们将这一切与《新电影传奇》连接在一起,打开一扇梦幻与现实的窗口,将虚实交织,让故事延续,观众会深入其中,乐此不疲。

  2、 传奇故事——深入延展的电影故事

  《新电影传奇》既关注电影本身的故事,也关注电影背后的题材的故事。既关注一部电影是怎么拍的,拍了什么,拍的怎么样,也关注这部电影背后的历史、社会、人文、地理,等等。看《新电影传奇》,既能深入了解你感兴趣的电影,还能长知识。也就是说,看《新电影传奇》,一方面可以看到电影,一方面可以看到有关一部电影的一切非电影传奇。

  3、深度传奇——深度的电影分析和展示

  《新电影传奇》不是对新电影的简单报道,不是对娱乐八卦的二次炒作,不是对电影情节的简单重复,而是以深度,认真,人性化地将对电影进行深入的分析和展示与主观态度结合,这种严谨杰出的态度,与任何一个制作某部电影的主创们不相上下。这也是以往“电影传奇”一贯的态度。

  4、传奇使命——肩负推动中国电影成长的责任感

  《新电影传奇》不会只关注新上映的大制作电影,它会持续关注小成本电影,艺术电影,甚至那些没有机会上院线的电影。

  《新电影传奇》将会关注那些真正热爱电影的人们,会关注和支持他们的作品。同时,《新电影传奇》还会在每年推出自己的奖项,建立自己的标准,最终致力于推动中国电影的健康成长。

  【第三幕】

  新电影传奇之未来

  当《新电影传奇》逐渐成长,她会为一个持续成长的品牌,一种文化理念,她会是一切与电影相关的衍生物,这个衍生物带有与《新电影传奇》节目相类似的情趣和内涵。例如:

  她可以是一个电影馆;

  她可以是一个电影院;

  她可以是一套丛书;

  她可以是一个电影节;

  她可以是一部电影

  她与电影共同呼吸,她与电影交织融合,她的带来电影的传奇与魅力,她也成为电影的另一个传奇;

  她是电影的过去,现在;

  她更是我们难以用画笔描绘,镜头拍摄,口口相传,文字形容的一段令人着迷的未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