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新电影传奇》出品公司五星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00:0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北京五星传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史记•天官书》中记载道:“ 天有五星,地有五行。”“五星”乃“金、木、水、火、土”统称,世间万物无不与“五星”同生同在。

  人们也常常以五星标准来评价事物,若获得五星,则是最高等级。

  “五星传奇”为公司奋斗目标,也是运行准则。

  公司致力于优质媒体内容制作及其相关产业运营。

  推行创意产业人才孵化器理念,与优秀策划、编剧、导演深度合作,广纳创作人才,分享胜利果实。

  与产业上下游密切合作,共同进步。

  影视节目制作

  持续不断推出人文历史类专题片《中国传奇》。

  如2010年特辑32集《我的抗战》;2011年特辑30集《民营企业家》、52集《我的抗战Ⅱ》、30集《知青》等。

  持续不断推出影视文化系列节目《新电影传奇》。

  日播专题片《新电影传奇》、周播演播室《传奇之夜》、年度颁奖《传奇盛典》等。

  自2006年创立迄今,参与中央电视台《电影传奇》、《我的长征》、《小崔说事》、《春节大联欢》、《我的祖国》等节目策划、制作和运营。

  电视剧(筹拍)

  《中国故事》《亲爱的我们离婚吧》《誓言》等

  电影(筹拍):

  《左眼跳财》、《歌唱祖国》、《仁安羌大捷》、《逢凶化吉》等

  影视广告经营:

  获中央电视台授权,长期负责《电影传奇》、《小崔说事》及《我的长征》《我的祖国》等栏目、项目的广告招商。

  自制影视剧贴片广告、植入营销。

  大型活动承办:承办“VISION BEIJING国际导演拍北京全球首映盛典、电影《画皮》万人观影首映礼等大型活动;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河路安家楼1号院2号楼2层

  电话/传真:85289800

  E-mail:wuxing@vip.sohu.com          网址:www.ohcq.ne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