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有望返回中土世界的《指环王》角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15:4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千呼万唤之下、历尽重重磨难,彼得-杰克逊(Peter Jackson)执导的《霍比特人》(The Hobbit)终于于3月21日在新西兰开机了,中土世界的英雄们即将再次和大家见面。按照小说原著,甘道夫(Gandalf)和咕噜姆(Gollum)将在《霍比特人》中扮演重要角色,故事中还会出现喜欢财宝的恶龙。根据之前的报道,我们知道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克里斯托弗-李(Christopher Lee)和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将会回归,出演伽拉蒂奥(Galadrial)、萨鲁曼(Saruman)和莱戈拉斯(Legolas),但艾尔朗德(Elrond)、梅里(Merry)以及伯罗米(Boromir)等角色会出现吗?魔王索伦(Sauron)会不会以实习亡灵巫师的身份登场?《帝国》杂志为大家推测《指环王》(Lord Of The Ring)角色在其前传《霍比特人》中出现的可能性。

盘点有望返回中土世界的《指环王》角色(组图)弗洛多

  1.弗洛多-巴金斯(Frodo Baggins),伊利亚-伍德(Elijah Wood)饰演

  《霍比特人》时期年龄:未出生

  《霍比特人》时期行踪:比尔博(Bilbo)去冒险之后的23年弗洛多才出生,所以这个未来的护戒人在《霍比特人》的故事中其实不存在。

  是否出现在原著中:否

  出现在《霍比特人》中的几率:

  弗洛多-巴金斯的出场已经被确定了,并且他将不会作为一个微小的霍比特人精子出现,而是作为旁白出现在闪回中,通过《霍比特人》中虚构的《西境红皮书》(Red Book of Westmarch)给观众讲述故事。在《指环王3》的加长版中有比尔博写完《西境红皮书》的情节,为弗洛多在《霍比特人》中的出现做好了铺垫。

盘点有望返回中土世界的《指环王》角色(组图)山姆-甘姆齐

  2.山姆-甘姆齐(Samwise Gamgee),西恩-奥斯汀(Sean Astin)饰演

  《霍比特人》时期年龄:未出生

  《霍比特人》时期行踪:山姆比佛多还小12岁,所以他在《霍比特人》中还不存在,无缘痛扁恶龙。

  是否出现在原著中:否

  出现在《霍比特人》中的几率:

  不小。通常有佛多就有山姆。在《指环王》系列的最后,佛多向西航行之前把《西境红皮书》交给了山姆,所以他也有作为旁白出场的可能性。

盘点有望返回中土世界的《指环王》角色(组图)阿拉贡

  3.阿拉贡(Aragorn),维果-莫特森(Viggo Mortensen)饰演

  《霍比特人》时期年龄:十岁

  《霍比特人》时期行踪:瑞文戴尔(Rivendell)。阿拉贡两岁的时候他的父亲就被杀死,艾尔朗德把他带走,在瑞文戴尔把他养大。

  是否出现在原著中:否

  出现在《霍比特人》中的几率:

  很高。不过由于阿拉贡当时还是个孩子,所以不可能由维果-莫特森饰演。比尔博的团队曾经在去孤山(Lonely Mountain)的途中经过瑞文戴尔,在返回夏亚(Shire)的时候也曾路过那里,所以彼得-杰克逊很有可能让比尔博团队作为一群爱国人士在瑞文戴尔摸摸中土世界未来国王的头。

盘点有望返回中土世界的《指环王》角色(组图)金雳

  4.金雳(Gimli),约翰-里斯-戴维斯(John Rhys-Davies)

  《霍比特人》时期年龄:62岁

  《霍比特人》时期行踪:他的父亲金灵(Gloin)是比尔博团队的矮人成员,可怜的金雳当时被留在迷雾山脉(Misty Mountains)看家,这也许是后来他加入护戒团队这么高兴的原因。

  是否出现在原著中:否

  出现在《霍比特人》中的几率:

  很小。由于他爹在《霍比特人》中非常重要,所以金雳的名字应该会在《霍比特人》中被提到,但约翰-里斯-戴维斯再次出现的几率几乎为零。在2009年的时候,这位演员在接受采访时说:“制片方已经问过我了,老实说,我不想回归。我不确定我的脸是否还能承受那些大胡子,并且他们也只给我几个镜头,我为什么还要再去演那个角色?如果我能够出演一部电影的全部,我为什么会选择出演另一部电影的十三分之一?”

盘点有望返回中土世界的《指环王》角色(组图)莱戈拉斯

  5.莱戈拉斯,奥兰多-布鲁姆

  《霍比特人》时期年龄:应该在500岁到3000岁之间

  《霍比特人》时期行踪:作者托尔金(Tolkien)没有提过。但由于这位精灵是幽暗密林(Mirkwood)的王子,所以他应该会在森林的某处射东西。

  是否出现在原著中:否

  出现在《霍比特人》中的几率:

  很高。比尔博他们曾经在幽暗密林中打大蜘蛛,然后还要在那里逃离木精灵的地牢,彼得-杰克逊有很多机会可以在其中穿插几段莱戈拉斯完成高难度精灵武打动作的情节。

  (Wormy)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