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形影不离》主创做客 吴彦祖伍仕贤互曝趣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16:1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伍仕贤(微博)自编自导,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吴彦祖(微博)、龚蓓苾(微博)、闫妮等主演的影片《形影不离》将于5月4日全国公映,5月2日上午11时,导演伍仕贤携妻子龚蓓苾,与片中男主角吴彦祖一齐做客新浪聊天室,与广大网友分享影片幕后趣事。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上午好!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这里是新浪明星汇,我是主持人赵宁。5月4号电影《形影不离》要跟大家见面了,说到这部作品,各位主创在明星汇跟大家好好交流一下,首先用热烈掌声欢迎主演吴彦祖,欢迎!

  说到daniel,也算是新浪明星汇老朋友了,在2010年新婚不久就来新浪做客,我们来回顾一下当时的幸福场景,来看一下。

吴彦祖伍仕贤龚蓓苾畅聊《形影不离》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回顾2010年吴彦祖做客新浪)

  吴彦祖婚后首次现身新浪谈家庭生活

  主持人赵宁:欢迎回来。为什么在明星汇这次开场会把这段回顾视频拿出来分享,是因为《形影不离》刚刚杀青不久,两位就结婚了,是不是有在拍摄过程中,会因为某些段落,会让你很有冲动,步入婚姻了,是不是和这部电影有一点关系?

  吴彦祖:其实没有的,因为我们求婚是拍之前求婚的,你们知道我们结婚是在拍完这部戏之后,我跟lisa结婚是拍摄之前的。

  主持人赵宁:在拍摄过程当中,会不会因为已经求婚了,知道了即将两个人会在一起,而产生不一样的状态?

  吴彦祖:有可能吧。是因为这个角色是我第一次演一个结过婚的人。可能是通过求婚的阶段跟我的心理准备,就是私人的心理准备之后,开始了解这个角色。

  主持人赵宁:一般的人试婚,在婚姻后,我们daniel试婚通过《形影不离》体验了一下婚姻状态吗?

  吴彦祖:完全不是这个意思吧。

  主持人赵宁:开玩笑。

  吴彦祖:可以说是因为求婚,准备结婚的,有那个心态,所以知道怎么去了解这个角色,他的一部分。

  主持人赵宁:话说回来,真正结婚之后,跟谈恋爱有什么不一样吗?

  吴彦祖:其实没什么大分别,我跟lisa在一起,结婚之前有八年,现在有十年,我们结婚前已经在一起住,一起生活,结婚前跟结婚后,没什么大的分别。

  主持人赵宁:在《形影不离》这部片子当中,你所饰演的人物叫李越,他和他的妻子就会因为压力很大,缺乏沟通,就会有一些冷战或者冷漠的情况发生,生活当中的daniel和lisa.S会有吗?

  吴彦祖:不会的。为什么我们可以在一起那么久呢?是因为我们的沟通非常好,她有什么问题会跟我说,我有什么问题跟她说,不会留在心里边。如果你不说,可能会产生很大的问题,就是几年之后就一下子爆发出来了。所以我觉得沟通是很重要,对两个人的爱情关系。不只是爱情吧,朋友跟朋友之间也是要说吧。沟通是很重要的,你有什么矛盾,不耐烦的事应该说出来,这个会对你心里会舒服一点。

  主持人赵宁:所以沟通是非常重要的。那么结婚之后,我听说lisa.S会更照顾你多一点是这样吗?

  吴彦祖:可以说结婚前她帮我煮饭,在一起八年,不过五次,每次都是我煮饭,可能是怕我走吧。结婚之后,是她开始煮饭了,煮得挺好,超过一百多次。

  主持人赵宁:为什么呢?

  吴彦祖:我不知道,她说她以前为什么不喜欢煮饭,怕弄得不好,有不好的效果,可能觉得结了之后,我不会走,所以她怎么弄都可以,没有那种压力。

  主持人赵宁:一定结婚之前,你主动做饭的次数多,结婚之后,你懒了。

  吴彦祖:主要是我忙了,结婚之后比以前忙很多,所以她就开始煮饭给我。

  吴彦祖抱怨工作太忙没空造人

  主持人赵宁:因为你更忙了,所以她会把工作减少一些,来多照顾你,照顾你为主。

  吴彦祖:都没有故意减少,但是她本身没有我那么忙,不用飞来飞去,做宣传,就是一天有一个工作,晚餐就回到家了,所以她的时间比较正常一点,我的时间比较不正常的。像去年我拍《王的盛宴》走了八个月,但是时间在家里很少。所以变成她是管理家,我在管理工作。

  主持人赵宁:已经分工了。

  吴彦祖:不是故意分工,是自然的。可能过几年她忙的时候,我留在家。如果有小朋友会,起码有一个人在家里。

  主持人赵宁:从结婚之后好像就有提到宝贝计划,但是两年了。

  吴彦祖:对,因为时间太忙,我在工作太忙,所以时间不够,去年我在中国8个月,没有时间在家里,所以怎么能生吧。

  主持人赵宁:去年八个月在《王的盛宴》,今年好像挺忙的。

  吴彦祖:我希望会有的,这个都靠天能不能给我们,不只是我们确定想要就可以要。

  主持人赵宁:说到我们电影里,李越就是吴彦祖饰演的人物因为压力很大,就爆发出来了,就好像你说的,他到街上砸车,是发泄的方式。但是我们感觉到的daniel好像从来都没有发过脾气,或者是一个非常nice,非常好脾气的人是这样吗?

  吴彦祖:基本上是的,有的时候真的压力大的时候,就会……

  主持人赵宁:你会怎么爆发呢?

  吴彦祖:可能是看到一个事情不顺或者看不起,看不过去了,就会骂人。

  主持人赵宁:主要用语言是吗?

  吴彦祖:因为平常我的脾气比较好,如果压力大的话,或者很累,我看到一个小事情,可能会突然间骂人吧。

  主持人赵宁:这种情绪会带回家吗?

  吴彦祖:不会,因为我大部分时间,90%的时间都能控制到,我有很多减压的方式,去运动,去旅行,离开给我压力的环境一段时间,有的时候打坐,也打坐,这种东西有很多方式可以减压,可以让你舒服很多。

  Lisa探班被要求临时客串 吴彦祖伍仕贤片中“换妻” 

  主持人赵宁:是。刚才我们说到现在生活当中的吴彦祖的太太lisa,其实在拍《形影不离》这部电影的时候,他们就在荧幕上相逢,但是很有意思,这次lisa来客串,并不是演吴彦祖的太太,是演导演伍仕贤的太太,而更有意思的是片中吴彦祖的太太是生活当中导演的太太,你们听明白了吗?

  吴彦祖:对,我们的关系很复杂。

  主持人赵宁:为什么会有这么奇妙的构想呢,我们请上导演伍仕贤和他的太太主演龚蓓苾,欢迎两位。

  我们的导演伍仕贤和他太太龚蓓苾都已经坐在我们现场,跟网友打个招呼。

  伍仕贤:网友大家好,我是伍仕贤,观众也好。

  龚蓓苾:大家好,我是龚蓓苾,观众好,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刚才我说了,在《形影不离》这部作品里,关系比较复杂,但是也有理可寻,很简单说就是“换妻”,为什么有这样的想法,导演?

  伍仕贤:没有,就是觉得好玩,反正在片中,因为我在片子里就一句台词,当时觉得好玩,也是为了比如以后上这种节目,我有话可以跟你聊。

  吴彦祖:刚好那个时候lisa来探班,找到那个角色。

  伍仕贤:我当时需要,我在片中串了一个小小的角色,就是比较混蛋的邻居,正好还需要一个大美女,lisa一来探班,我就想干脆稍微打扮一下。

  龚蓓苾:我记得特别把lisa的头发弄成大金发,说要把她弄得骚一点。

  伍仕贤:对,属于天天出去混的两口子的感觉,所以在片子里大家可以看到。其实一开始就出现了,挺好玩的。

  吴彦祖曝伍仕贤片场担心自己上镜显矮

  主持人赵宁:lisa和吴彦祖在片中有对手戏吗?

  吴彦祖:有,但是没有说话,同一个电梯里,我们四个人在一起,四个人吗?三个人,第一次是三个人。就没有什么对话,我一直给他意见,因为她没有演戏的经验,所以一直提醒她,导演不敢提醒她,我说你下个镜头就这样。

  主持人赵宁:在拍摄现场会有一些笑场吗?

  吴彦祖:有吗?

  伍仕贤:应该没有。

  吴彦祖:因为我们在专心拍摄当中。

  龚蓓苾:对不起,我记得你们躲在电梯里,还没有开始,他坐在导演凳上看她脸,她在电梯里干嘛。

  伍仕贤:我知道他在那看监视器,因为在棚里拍的,我搭了景,包括电梯都是搭出来,结果门要开,我跟lisa开一个玩笑,他没有地,他坐在监视器看,门一开,我跟lisa摆各种pose,搞得很那样。挺搞笑。

  吴彦祖:还有一件事,我记得在看回放的时候,你一直在问一个问题,我看起来很矮吗,我很高,lisa很高,我们三个人在一起他是最矮的,他一直担心这个问题,他不担心戏,担心身高。

  伍仕贤:我也进入做演员的角色,考虑一下。

  主持人赵宁:在提醒摄影师跟你换一个角色吗。

  伍仕贤:没有,弄一个小箱子站在那里。

  伍仕贤解读影片内容 否认影片是超级英雄电影

  主持人赵宁:说到伍仕贤导演,2005年作品《独自等待》,上映成绩非常好,也是被很多大学生喜爱的作品,今年新作《形影不离》的上映也是让很多网友朋友期待不已,说到这部作品,很多朋友都想多了解一下,我们先来欣赏一下预告片。

  (《形影不离》预告片)

  主持人赵宁:欢迎回来。刚才我们一起欣赏了《形影不离》预告片,中间有一个段落,现场的网友朋友在笑,是什么来?是超人的表情,为什么笑,是他不够帅吗?

  吴彦祖:不英俊吗?

  主持人赵宁:自己觉得那个扮相怎么样?

  吴彦祖:特别傻。但是这是我们想要的效果。因为他不是真正的。

  伍仕贤:不是职业的超级英雄,是业余的,自己搭配出来的。

  主持人赵宁:还是超级屌丝。说到超人的形象,让我们想到每个人其实都会有一个想去成为超人的梦想,或者有这种很希望自己拥有一个能力,我不知道导演在你设计这个人物的时候,有问过自己吗,如果你有一个超能力,你能成为超人,你希望拥有什么样的能力呢?

  伍仕贤:超能力?

  主持人赵宁:长高?

  伍仕贤:也没那么矮啦,好不好。我是在想超级能力是一种状态吧,我是希望可以进入能抛弃一切烦恼的能力,但是其实话说回来,这种能力普通人也可以有,就看你怎么把态度和状态调整一下,也是影片中其中一个主题。所以这种所谓的超级能力的东西,其实很多都是普通人可以去,算是练出来的。

  主持人赵宁:这种超能力daniel可以由,可以通过打坐。那蓓苾呢?

  龚蓓苾:我跟他想法有点像,我是想中超级能力,是我要有烦恼的时候,有那种能力,让我一下子能快乐,别人有烦恼的时候,我一点,他们能变快乐的能力。

  主持人赵宁:仙女棒,想象一下,蓓苾化身为一个仙女,你们都快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