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武汉影院IMAX影厅7.11震撼来袭

2015年07月13日16: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华谊兄弟武汉影院IMAX影厅揭幕

华谊兄弟武汉影院IMAX影厅揭幕
华谊兄弟武汉影院IMAX厅7月11日盛大开业 华谊兄弟武汉影院IMAX厅7月11日盛大开业

    新浪娱乐讯  7月11日,华谊兄弟第一块IMAX银幕在武汉光谷天地店盛大启幕。影院特别举办了IMAX影厅揭幕仪式。活动现场华谊兄弟影院投资有限公司COO盛群女士、IMAX大中华区高级市场总监曹增恺先生、湖北省广电总局等各界领导以及300余名忠实会员粉丝在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并在活动结束后一同观看了IMAX格式的影片,体验了身临其境的观影效果。

    揭幕仪式现场,盛总表示:“华谊兄弟影院将继续举办各类回馈观众的活动,愿IMAX影厅带给大家更优质的观影感受。”IMAX公司的曹总特意赶到武汉为现场与会人员做了一场有关IMAX的宣讲,让大家从品牌到技术全方位地了解IMAX。随后,嘉宾们一起举起红酒浇注华谊兄弟IMAX的水晶冰雕,预示着华谊兄弟影院首块IMAX影厅揭幕仪式圆满成功。

    华谊兄弟武汉影院IMAX影厅,拥有417个座位,采用双机放映,可展现超清画质、立体环绕音响、宽广的视野,观众坐在影厅内的任何一个座位都能很好地欣赏影片。揭幕现场为了让大家感受到IMAX影片的上佳效果,还为观众播放了IMAX精彩片花,让现场顾客倍感震撼。

    华谊兄弟武汉影院为回馈顾客,特在IMAX开业期间举办一系列酬宾活动,会员可在821日前,享受50元看IMAX大片,新加入会员还可获得特惠观影券,享受IMAX的震撼视听效果。

    华谊兄弟影院,有你好看!

(责编: 田野)

文章关键词: 华谊兄弟武汉影院IMAX影厅7月11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