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伍仕贤称马克获奥斯卡男配提名很意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8:0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第7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25日(北京时间26日早)举行,新浪娱乐全程直播颁奖典礼,并邀请了导演张一白、伍仕贤、陈大明于26日9时做客新浪聊天室,为网友在线点评奥斯卡颁奖礼。资深影评人谷峪主持聊天,为您提供最专业的分析。共同分享这一年度电影盛典。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接下来男配单元?

  伍仕贤:我先抢先说一句吧,我就觉得那个谁,那个马克·沃尔伯格,我觉得他提名有点意外,因为我觉得在《无间道风云》里面最别扭,最拧巴的就是他,无非就是上来骂一骂脏话,然后就走,说白了他在好多电影里都是演那种状态的。

  张一白:这个人生活当中也是这样(笑)

  伍仕贤:对啊,所以这个提名确实非常意外,我没有想到。

  陈大明:但是这个人,这个演员跟很多非常好的演员是关系非常好的,他跟乔治-克鲁尼关系非常好,《三个国王》,这个人跟很多人都是哥儿们,挺义气的,所以他的人缘非常好。

  伍仕贤:这个单元我觉得,因为咱们说白了,咱们先说一句吧,咱们现在都是猜的,比如咱们看球赛一样,猜的这种东西也不代表其他别的什么东西,而且我看有些网友老是觉得猜得没创意或者之类的,我觉得这种东西想让我们预测那我们就猜谁会赢吧。

  陈大明:你明明知道是属于某一个人的……

  伍仕贤:而且年初已经颁了各种各样奖项,有时候如果某一个人老拿的话你就知道他奥斯卡肯定能拿,没有什么太深刻的道理。

  张一白:人人都希望跑出一匹黑马,但就得奥斯卡自己本身来。

  陈大明: 艾迪·默菲他应该得这个,因为他人缘非常多,因为奥斯卡很多演员,选票的很多是演员。

  伍仕贤:有些人提到他老演喜剧,但是他在这里面演的这种感觉和他一般演的那种闹剧完全不一样,这里面很悲情,而且这个人物虽然很夸张,但是属于他演的那个人物就是很夸张,所以很正常,但是他这里面的把握尺寸非常好,所以这点我觉得是为什么他被提名,也被很多人看好。

  陈大明:但是我个人觉得有一个演员非常好,就是演《血钻》里面的吉蒙·翰索。

  伍仕贤:我选择的是《阳光小美女》里面的阿兰·阿尔金

  陈大明:那个角色确实很好,但是那个很容易演,因为说话很喜欢讽刺。

  主持人:关键这个人很酷,他有来头(笑)

  张一白:那他的人缘怎么样啊?(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