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喜剧花瓶碧昂丝《追梦女郎》演亲身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9:1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第7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25日(北京时间26日早)举行,新浪娱乐全程直播颁奖典礼,并邀请了导演张一白、伍仕贤、陈大明于26日9时做客新浪聊天室,为网友在线点评奥斯卡颁奖礼。资深影评人谷峪主持聊天,为您提供最专业的分析。共同分享这一年度电影盛典。以上为本次聊天视频。

  主持人:今年奥斯卡的广告是出了很多心思在做,比如微软公司买了三个时段,有两个15秒,一个30秒,把这几个时段连在一起讲了一个故事,用这种方式推销自己产品。不像超级碗,超级碗的产品更强调震惊的效果,他要强调新鲜感,奥斯卡就是强调品牌。

  现在又回到了主会场,在讲《追梦女郎》的情况,这是根据一个真实的事情改编的,也是三个女孩儿追逐自己梦想的故事,她得了八个奥斯卡提名,但没有最佳影片的提名,现在介绍影星,碧昂丝,詹妮斯哈德芬,现在是由这几个人开始唱影片里的主题曲,这是尼娜若斯在唱,今年唱歌的环节是让三个人唱另外对方的歌曲,这首歌在影片里应该不是他唱的,今年尼娜若斯和碧昂丝基本都是来陪练的了,歌舞片传统其实在好莱坞一直比较抢,但今年《追梦女郎》为什么没有最佳影片提名呢?导演也没提?

  伍仕贤:可能就是从创新的角度。

  主持人:据说提名投票的时候他票数非常之低,在前十名之外,好像还不如《人类之子》

  陈大明:这种片子拍不好很容易拍成一个励志的,这个非常好。

  主持人:现在演唱结束了,现在开始单独唱,这也是影片里的一首插曲,讲讲去年的最佳歌曲,去年最佳歌曲是讲黑人的DJ的,那个歌曲好像比较符合青少年的口味。

  陈大明:他演员演得非常好,他没得奥斯卡,提名了。

  主持人:他之前在独立电影界里面反响都非常好。碧昂丝,几位嘉宾觉得碧昂丝在电影里表演得怎么样?她演得还可以?

  伍仕贤:演得还行吧,但是没有出彩,但是算是第一次有这种正规的重要的这种角色。

  主持人:对,他之前好像都是演比较喜剧花瓶的角色。

  伍仕贤:但是我觉得主要是这个人物本身有喜剧性。

  主持人:碧昂丝就是真实故事里那个乐团的女主角,后来就单飞了,那个原形至今不看这个电影,不肯为这个电影做宣传。尼娜若斯又上来了,这三个人唱得有一段时间,聊聊《阳光小美女》。

  陈大明:现在我觉得《通天塔》会竞争得厉害。

  主持人:《通天塔》现在只得了一个音乐奖。

  陈大明:也有可能,从目前来看这个奖有可能会给《阳光小美女》。

  主持人:我觉得应该是吧(笑)

  陈大明:我刚开始觉得可能会给《通天塔》,但是现在我的观点改变了。

  主持人:如果《通天塔》没得奖的话,今年的阵容就有点亏了。

  陈大明:那也已经很好了,已经得了戛纳最佳导演。

  主持人:这其实也说明我觉得奥斯卡跟去年一样。

  张一白:要这么说的话,《无间道风云》也没拿什么奖。

  主持人:《无间道风云》主要是给导演,改编剧本他也得了。

  张一白:《通天塔》没有拿什么大奖。《阳光小美女》我自己个人挺喜欢的。

  主持人:我已经赌输一个单元了,外语片单元已经输了。

  现在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应该下面只剩大奖了。今年《追梦女郎》只得了一个奖,最佳艺术奖,如果没记错的话,今年肯定是学院又比较侧重于政治化的题材,对《追梦女郎》这样的片子不太喜欢,还没有得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提名,也能看出人缘不好。但是总觉得这个奖,一个歌舞片没拿最佳歌曲奖有点奇怪,大卫格尔现在底气又足了。

  张一白:到现在我倒觉得《通天塔》拿最佳影片可能性比较大。

  主持人:他如果再不拿就基本上是白提名了,《通天塔》提了七个,现在还没有大奖给他呢。

  张一白:因为他现在手里还有一个最佳导演,还剩男女主角,最佳影片。

  主持人:奥斯卡也是特意把这几个奖压到最后,今年其实节奏已经很快了,我觉得台上领奖的人也很自觉,没有特别赖上不走的(笑)《女王》现在好像还没得奖。现在在介绍《阳光小美女》,最佳影片的提名之一,非常可爱的一个电影,演员阵容其实挺强大的,只不过大家可能不太熟,《四十岁老处男》的男主角。

  张一白:其实包括找的演员也很符合这个型,而且不是说那种老搭档的那种演员,这个组合挺新鲜。

  主持人:这个片子在美国口碑非常好,所有人都非常喜欢,而且票房是6000万了。维尔史密斯现在上台要颁奖,他是两次最佳男主角提名,他今年也是最佳男主角的候选之一。

  张一白:咱们赌谁?

  陈大明:《女王》海伦-米伦。

  张一白:我从头到尾就渴望有黑马。

  主持人:现在是今年新设立的一个小环节,由美国一些著名导演拍关于电影的小片段,这个片段里是集合了很多经典电影,这是约翰福特的电影应该是,迈克尔曼一向是以拍城市著称的,拍《盗火线》、《借刀杀人》,《洛杉矶》拍得非常好,这个是中情局那个电影,叫《德国好人》,这是阿里,这是著名的纽约派导演,这是杰米-福克斯,奥斯卡影帝。现在都是经典的演员,挑选的台词也是比较经典的,超人,这是《超人归来》最新的片段,刚才是《仁义杀手》,汤姆库尔斯,讲基督教,讲人类未来,《教父》,这是八面人阿尔-帕西诺的新版,这是八顿将军,把美国所有的社会和国家史上重要的人物都列出来了,这应该是《硫磺岛家书》了吧,《锅盖头》,这是到战争题材了,《拯救大兵瑞恩》,这个小短片剪的有点儿,我觉得没什么确定的主题,这是《美国梦》的片断,这是林肯,刚才亨利富旺达演的少年林肯,充满了很多美国符号,比如国旗,还有爵士摇滚乐,今年晚会气氛确实挺欢快的。现在又有一个嘉宾上台颁奖,凯特-温斯莱特,剪辑了,刚才我们一直在说《通天塔》是吧?

  伍仕贤:我是猜最大的冷门的话,也是《93号航班》,我觉得有那么一点儿戏。

  陈大明:我觉得《人类之子》。

  主持人:现在又在播片断了。

  伍仕贤:不是《93号航班》的话,反正《通天塔》是最明显了。

  主持人:这是《血钻》

  张一白:《血钻》挺好看的。

  主持人:我一向很喜欢《血钻》导演的,这是《人类之子》的片段,《人类之子》强烈推荐大家去看啊,片段,这是《无间道》,《无间道》里也是大牌云集,随便拽出来一个演员就是大牌(笑)好,《93号航班》来了,《93号航班》我真的看不出剪辑来,就是摄影比较晃,这也是以纪录片风格重现911当时的悲剧。好,结果是《无间道》。

  这是梅格-瑞恩吗?现在还看不清,是朱迪-福斯特,她说两周前她有一个朋友去世了,虽然他们已经走了,但是他们的欢笑,快乐的回忆还跟我们在一起。现在在播放回忆的片段,应该都是去年逝世的这些明星,她是《第三个人》的女主角,很多人我们可能都不知道已经去世了,《雨中曲》的女主角珍-怀特,老好莱坞的笑星基本已经……,现在在播放每个人的片段,现在除了演员还有一些行业工作者,比如说摄影、编剧、制片人,《猫和老鼠》的制片人,包括制景,不过基本上看现在这个样子都是四、五十年代的人,三、四十年代的人,《神探沙福特》的男主角,《天堂电影院》里的男主角,这些演员其实在国内都不是很有名,还有一个日本演员。

  陈大明:这个人我认识,是日本演员。

  主持人:还有一个作曲家也去世了,最后到了罗伯特-奥特曼,这是大家最敬仰的一位导演,终身成就奖的得主,每年奥斯卡都有这么一个环节,向老人致敬。现在又是广告时间,行,那就是最佳男女主角了,奥特曼可能还会再说一下,奥特曼是戛纳、柏林、威尼斯的三冠王,都得过最佳导演,奥斯卡给过他最佳成就奖,没给过他最佳导演奖,彼德-奥图尔也是从来没得过奖,这次也算第八次提名。

  伍仕贤:大家也是最熟悉,也是《末代皇帝》了。

  主持人:《末代独裁》又叫《最后的苏格兰国王》,男主角极有可能得今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

  好,现在奥斯卡又回到现场。

  伍仕贤:咱们这个像球赛直播(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