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杨紫烨凭《颍州的孩子》获最佳纪录短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9:2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第7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25日(北京时间26日早)举行,新浪娱乐全程直播颁奖典礼,并邀请了导演张一白、伍仕贤、陈大明于26日9时做客新浪聊天室,为网友在线点评奥斯卡颁奖礼。资深影评人谷峪主持聊天,为您提供最专业的分析。共同分享这一年度电影盛典。以上为本次聊天视频。

  主持人:现在在介绍最佳纪录短片的几个入选影片,现在介绍的是《颍州的孩子》,美籍华人导演杨紫烨导演导的作品。

  张一白:中国电影要在奥斯卡拿奖的估计也是纪录片了,从题材上来说包括从手法上来说。

  主持人:先介绍一下《颍州的孩子》,好像是艾滋病公益协会投资拍的一个电影,属于一个公益性质的纪录片,国内现在好像还看不到,片子大概有40分钟左右,半个多小时。

  张一白:《颍州的孩子》,有可能是中国电影的突破。

  主持人:果然是《颍州的孩子》,杨紫烨导演正在上台。虽然《满城尽带黄金甲》没有拿到,但是《颍州的孩子》好歹也算华人影片吧。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