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黄金甲》落选不算遗憾 已获很多奖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9:2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第7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25日(北京时间26日早)举行,新浪娱乐全程直播颁奖典礼,并邀请了导演张一白、伍仕贤、陈大明于26日9时做客新浪聊天室,为网友在线点评奥斯卡颁奖礼。资深影评人谷峪主持聊天,为您提供最专业的分析。共同分享这一年度电影盛典。以上为本次聊天视频。

  网友:《黄金甲》没有得奖,对此有什么评论?

  伍仕贤:他反正已经是在自己的比如服装工会,一些奖已经获过很多成绩了,其实说白了有一点,可能这五、六千人里面大多数人还是看了那部影片,《绝代艳后》看的稍微多一点,所以他们可能投的就是那个影片的票。服装在《满城尽带黄金甲》里面我觉得非常好看,而且他那种感觉搭配,一看就是特别精致,我觉得可能是有点儿遗憾,但是我觉得他在其他的各方面的专业奖里面已经获得了这种成功,而且我觉得对于每个电影工作者,要是在,比如说在你自己的团体里面受到认可,其实已经属于非常高兴的一件事情了,应该不是什么遗憾。

  张一白:提名就成功了。

  陈大明:提名就是奖啊。

  主持人:《满城尽带黄金甲》除了服装之外,美工方面有什么?对美术,比如他场景?

  伍仕贤:好像美术是不是也获过一些奖?

  主持人:但是在金像奖上有很多提名,基本都提了。

  张一白:说明有钱就是好事。

  主持人:人缘好也行(笑)

  陈大明:我觉得《绝代艳后》这个服装设计确实有创新,实际上这个片子成本也不是特别高,但是做得从服装,从设计上都挺好,它跟那个故事,跟那个人物本身有很大的联系。

  主持人:接下来是最佳男女主角和剧本奖,音乐还没颁,音乐刚才说了还是《通天塔》可能会得奖,最佳配乐。

  陈大明:现在是最佳男主角还是女主角?

  主持人:没有,现在女配才颁完。

  陈大明:我觉得《女王》的音乐还不错。

  伍仕贤:《女王》的音乐我都有点没印象了。

  张一白:《女王》的有几段音乐还是很不错的。

  伍仕贤:我觉得《通天塔》的音乐属于更突出,等于是印象比较深,虽然我现在旋律记不清了,但是我记得我在看的过程中那个感觉很有感觉。

  张一白:但《女王》有几段音乐我觉得真是写得不错,就是他迷路了,抒情的段落。还有他们一家人去伦敦,去皇宫看那些悼念者,那段也写得不错。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