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追梦女郎》选秀更精彩 曾有7百竞争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9:2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第7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25日(北京时间26日早)举行,新浪娱乐全程直播颁奖典礼,并邀请了导演张一白、伍仕贤、陈大明于26日9时做客新浪聊天室,为网友在线点评奥斯卡颁奖礼。资深影评人谷峪主持聊天,为您提供最专业的分析。共同分享这一年度电影盛典。以上为本次聊天视频。

  陈大明:我觉得女配角,我曝一个冷门,可能就是演《通天塔》里面那个墨西哥的女佣。

  主持人:她基本演的就是那么一个人物。

  陈大明:我不认为她演的多好,年纪偏大,但不见得。

  伍仕贤:我猜的是珍妮佛·哈德逊

  主持人:这个你猜对了,就是珍妮佛·哈德逊,最佳女配角(笑)她最近也是风头非常强,就看她后面怎么发展了。

  伍仕贤:因为她上这部影片有一个很大的好处,在于首先她在里面演的那个角色跟她公众形象很像,就属于那种有点儿心理不平衡的感觉,一定要报仇,一定要崛起,我要证明我自己那种,而且很多人都喜欢这种故事,从什么都没有突然什么都得到的这种感觉。

  主持人:她今年才26岁。

  张一白:不容易。

  主持人:据说她争夺这个角色也不容易,她打败了782个竞争者,其中包括美国偶像的冠军,把她挤掉了,这个故事确实比电影还精彩一点(笑)

  张一白:最佳音效剪辑是什么?

  主持人:《硫磺岛家书》,混音是《追梦女郎》。《通天塔》又少了两个奖。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