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1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专题 >正文
大学生电影节18日开幕 佳作名导明星好戏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2日16:03 北京晚报

  第11届大学生电影节4月18日开幕第十一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将于2004年4月18日在中华世纪坛世纪大厅隆重开幕。本届电影节除了举行2003至2004年度优秀国产电影展映与评奖外,还将举办优秀电视电影展评、剧组见面会、导演研究、专家讲座、剧本/影评征文等活动。

  本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将举办关于电影史重构、产业化背景下如何保证电影的艺术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LG寻宝 好运连连!
质量、高科技数字电影、民营电影公司等主题的学术研讨会。

  2004年是中法文化年,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也将举行法国影片学术研讨会。

  截止到发稿时,《暖》、《警察有约》、《走近毛泽东》、《惊心动魄》、《我和爸爸》、《38度》、《跆拳道》《美人草》《天地英雄》、《台湾往事》、《阳光天井》、《看车人的七月》、《夺子》、《我爱天上人间》、《来不及爱你》、《楠溪江》、《小康路上》、《极地彩虹》、《我心飞翔》、《心动岁月》、《一百万》、《爱情在线》、《冬至》等30部影片已确定参加本届大学生电影节,它们将角逐最佳故事片奖、最佳导演奖、最佳观赏效果奖、艺术创新奖、最佳男演员奖、最佳女演员奖、最佳处女作奖、中国电影杰出贡献奖等奖项。另外,《茉莉花开》和《钢琴梦》将在电影节期间展映。

  本届电影节主会场设在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北京理工大学,直接参与的大学生预计超过十万人。大学生电影节不仅是大学生的电影盛会,也是电影人的青春聚会。11年来,她始终高举“青春激情、学术品位、文化意识”的大旗,坚持“大学生办、大学生看、大学生评”的特色,树立了不同于国内其他电影节的全新形象,在教育、文化和影视领域产生了广泛影响。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经国家广电总局、国家教育部和北京市委批准,由北京市广电局和北京师范大学主办,由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中国电影资料馆、北京电视台影视中心、中国电影报社、北京市电影公司、北京新影联影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电影基金会、北京影视家协会、北京市学生联合会十家单位联合承办,并由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执行承办。新浪娱乐是独家门户网络媒体支持。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