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北京紫禁城影业公司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求求你,表扬我》演员已经到位 赵薇未能出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08:35 上海青年报

  《求求你,表扬我》黄建新导演筹备了三年,终于将在5月10日在南京开机。记者昨天从导演黄建新处得知,主要演员王志文、范伟、陈好等已经在京试造型。而原本受邀出演角色的赵薇最终因档期缘故,错过和王志文正面切磋演技的机会。

  先前曾一度传出赵薇才是本片的真正女主角,记者昨天就此事追问黄建新导演,他接连否认:“我可没这样说过啊,都是记者说的。”后来才承认:影片筹备初期,黄导的确
一度想邀请赵薇出演片中的一个角色,和赵薇的气质十分相符。但是没想到,赵薇的档期不凑巧,错过和王志文演对手戏的机会———刚刚接演了霍建起的新片《致无尽的莎士比亚》,下月起就要和陆毅谈情说爱。

  黄健新导演告诉记者,王志文的角色是一年前就定下来的,他就是“合适”。“王志文的戏份最多,是演一个跑社会新闻的记者。整个故事以他的视角展开,有很多内心戏可以发挥。”影片是讲记者调查一个事件,打工仔到报社要求表扬自己拯救了女大学生的事迹,但是王志文越是深入调查越是发现:事件变得异常复杂,牵扯了各种各样的庞杂……范伟在《手机》中把现代农民演得活灵活现,这次打工仔的角色就非他莫属,而陈好因为“万人迷”人气大涨,将在片中演女大学生。

  影片《求求你,表扬我》将继续黄建新导演的黑色幽默、人性分析的风格,对于影片具体要表达的深意,黄导坦言:“虽然已是准备3年,但是影片没有开拍前,到底会是什么滋味,我也很难描绘出来。而且到底拍出来会是什么东西,我心里只明白了四分之一。”

  据悉,影片《求求你,表扬我》投资700万,影片所有主创人员5月10日将齐聚南京,需要拍摄两个多月才会封镜。(记者李俊)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赵薇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